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预防宝宝秋季干燥,卡洛塔妮来帮你!

http://www.baoqin.com 2017-10-10 11:48:35 来源:宝亲网

  夏天的难耐高温即将过去,终于要迎来凉爽的秋天,但别的宝妈们可不能掉以轻心哦!虽然秋季天高气爽,气温变得凉爽了,但是别忽略了秋季是非常干燥的,空气中缺少水分,容易导致宝宝身体也会出现缺水的状态。以前我家宝宝就是一到秋天就会上火,甚至有时候比夏天还严重,主要是因为秋天干燥,所以宝宝更容易上火。

  为此我收集和总结了很多相关经验和常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宝妈!

  首先,多喝水肯定是没错的。空气中本来就缺乏水分了,所以宝妈们要及时给宝宝补充体内水分,让宝宝适量多喝白开水。但光靠喝水就想预防宝宝上火?NO!远远不够……

  其次,多吃清热祛火、润燥生津的水果和蔬菜。例如葡萄、梨、石榴、莲藕、萝卜、冬瓜等,莲藕可以做成藕泥,冬瓜萝卜可以煲汤,水果可以榨汁等等。

  对于天气干燥宝宝食欲不振,宝妈们应该避开辛辣油腻的食物,给宝宝吃一些易消化、清淡少油腻的东西。我经常会做雪梨山楂粥作为宝宝辅食,既开胃口,又易消化。

  最后,为避免宝宝吃得太清淡营养跟不上,我会用奶粉作为主食来补充宝宝的营养。我给宝宝喝的是配方羊奶粉,因为大多数在肠胃停留时间较长的食物,不易消化吸收,而造成胃肠蠕动缓慢,产生所谓“热气”,造成便秘“上火”现象。羊奶的分子结构细小,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在胃中停留的时间较短,更易于消化吸收。据《本草纲目》记载,羊奶性甘温,滋阴补虚,所以宝宝喝羊奶相对来说更不易上火。

  但奶粉品牌、质量参差不齐,经过我的各种对比,我选择了卡洛塔妮这个牌子。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产自于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100%纯羊乳配方,采用全脂羊奶保留更多的天然营养。自从我的宝宝喝了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之后,上火的现象就逐渐减少了,而且她家奶粉每罐足足900g,感觉超值了!

  秋季干燥,卡洛塔妮900g配方羊奶粉是最优选择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