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美宝协会冬令营启动会在京召开

http://www.baoqin.com 2017-10-10 09:55:04 来源:宝亲网

  2017年9月9日,由美宝协会主办的“宝宝泡泡主题Party秀”即“美宝协会冬令营启动会”在京开幕。

 

 

 

  200多个期待给孩子国际化视野、国际化教育的家庭汇聚一起。现场的千人大聚会,在几百个宝宝的参与下显得格外活跃。

 

  欧式建筑背景、绿色沁染的草坪加上上万只五颜六色的漂浮气球,让在场所有人都瞬间回到童年。由美宝协会引入中国的常春藤系大学预备幼儿园SeagullSchool第一次对中国区域开设3个月冬令营,这也是Seagull第一次开设冬令营项目。两周的亲子漫游冬令营也同时启动。

  伴随艺文国际教育中心的架子鼓震撼开场,启动会正式开始。

 

  当天全体小朋友自己在美宝协会的T恤衫上创作自己的演出服。

 

  启动仪式中,美宝协会中国区负责人范翠婷Selina女士、美宝协会秘书长刘慧女士、美宝协会副会长吴倩女士同会场几十个小朋友一起放飞气球、放飞梦想。

 

  在HU'Style时尚童模学院的小朋友的带领下,现场的小宝贝们穿着自己创作的T恤参与走秀,各个演艺俱佳。

 

  很多父母惊讶于宝宝第一次上台表演居然如此勇敢、大方,超出想象。美宝协会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孩子通过行动激发内心自信的萌芽。现场孩子们的表现确实给父母带来震撼。自己DIY的演出服,更是给孩子的童年以美好记忆。

  采访中美宝协会的秘书长刘慧女士表示:“因为美宝协会的特殊性,美宝协会的冬令营是难得的可以短期正式入学美国常春藤系大学预备幼儿园的项目。全程插班到学校班级,与本地小朋友享受同样课业安排的项目。”冬令营三个月结束后,我们将看到孩子们从一句英文不会讲,到可以简单交流,家长一定会感慨孩子们在语言敏感期的强大爆发力。

  我们秉承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式,做对的事情 Right thing, right way, right time的教学理念,提供环境,影响孩子。我们要给孩子一次独一无二的旅程,一次不可复制的经历,一次无穷尽的美好回忆,一场人生的丰盛礼物。

  美宝协会副会长吴倩女士表示:美宝协会希望每个孩子都是美丽的宝宝。协会成立于美国是服务儿童家庭、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团体组织。致力于协调政府机构及各类相关组织,为协会成员提供专业、安全、有效、上层的服务。协会服务于会员家庭,为其解决文化、教育、法律、发展、工作、生活、健康等各层面问题。如果您是美宝协会的会员,每年免费参加各种美宝协会大型、中型、小型聚会活动;受邀参加各类型知识讲座及文化交流活动;免费提供法律、税务、保险、教育、儿童心理等专业咨询及课程;优先了解中美各类投资项目;优先入学合作学校;享受在美国居住期间车辆、租房、置业、翻译、教育等管家服务;美宝协会会邀请会员参加国际文化交流传播、交流考察团,在国外进行互动交流。

  一切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协同家庭、家长一起让宝宝快乐成长。

  如果您也想学习怎么做好家长,想参加我们的聚会,加入美宝协会,跟我们一起让生活更美好!

 

  美宝协会中国区负责人Selina女士在现场说到:“ 感谢小天使们让我们做父母的有机会相识,自从有了小天使,生活充满了无限可能。2017年是美宝协会的重要一年,年初美宝协会得到夏威夷州政府的支持,得到了夏威夷SeagullSchoolCEO Chuck Larson先生的认同,签订了SeagullSchool与美宝协会联合办学协议。现在美宝协会已经可以在Seagull现有的6个校区开设中文课程及中国文化项目。当然Seagullschool不仅是第一次大规模招收中国学生,也是第一次开设冬令营项目。众所周知美国是没有冬令营,只有夏令营的。SeagullSchool的第一冬令营是为了中国孩子而开设。

  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祖国的文化和我们所讲的语言被世界认可和接受,也是无比自豪。当然像Seagull school这样有近50年悠久历史的幼儿园能够接收中国的孩子,对于我们的祖国、家庭、孩子都是莫大的受益。我们欢迎家长和宝宝们跟随我们的冬令营,一起走出中国,传播中国文化,一起见证中国文化在世界的发展。文化传播是我们的使命,更是我们爱国的一种方式。

 

  美宝协会感谢艺文国际教育中心的协办。感谢音乐大师课艺术教育、小蜜蜂蛋糕、鼎极摄影、爱育华医院、蓝旗亲子游泳、皓尔国际口腔、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新西兰厨师协会、金宝贝、AZLOOK 国际时尚配饰、乐创教育通州旗舰中心、如我童年艺术中心在会议当天的到来及大力支持。

  明年的9月我们在泡泡秀不见不散,期待全国小朋友加入美宝协会,参与美宝协会明年9月的泡泡party及全年大型活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