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排行榜的好奇给宝宝贴心呵护

http://www.baoqin.com 2017-09-27 10:48:36 来源:宝亲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思想的进步,人们对婴幼儿护理用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纸尿裤作为零到两岁宝宝的必备贴身物品,其品牌和质量更是尤为重要。市面上质量参差不齐的纸尿裤使得家长们尤其是宝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总是产生担忧,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纸尿裤值得信赖呢?不如来看看纸尿裤排行榜。

  在2017年的纸尿裤排行榜中,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排在第一位,而且销量全网第一。好奇HUGGIES纸尿裤诞生于1978年,是有140年历史的美国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全球约有四分之一的宝宝在使用好奇纸尿裤。好奇受到全球千万妈妈的信赖,其背后必定有强大的产品品质作为支撑。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具有无可比拟的柔软度和舒适度,纸尿裤内表层每一寸均为天然棉,温和亲肤,就像宝宝自己的肌肤一样柔软,辅以全新波纹导流设计,有效减少肌肤摩擦,时刻和宝宝肌肤轻柔互动。

  透气性对于保证宝宝肌肤的干爽尤为重要。纸尿裤表面拥有20000个可以看得见的柔软透气孔,1000万个微米级柔软呼吸孔,像是一扇扇呼吸小窗,让宝宝的小屁屁全方位透气,及时呼走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有效减少红屁屁出现的机会,让宝宝的小屁屁一整天都干爽。

  在纸尿裤的剪裁设计上,好奇采用全球独创专利环抱式R弹性腰围,360度弹性环抱宝宝小腰身。配合3D立体剪裁,加宽包臂弹性设计,动感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怎么动,都舒服。

  好奇纸尿裤具有强大的吸水性和锁水性。好奇纸尿裤具有300mm超长设计劲吸层,特别设计的导流凹槽可以迅速吸收并锁住大量的尿液。纸尿裤锁水内表层拥有多达600个蜂窝压花,特别设计的波纹瞬吸层能够困住被吸走的尿液,有效降低回渗的发生。好奇独有的便便防漏兜,牢牢兜住稀便,加之双层立体防漏隔边,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漏。不仅改善了纸尿裤漏尿的情况,而且也保证了纸尿裤内部的干爽,有效地呵护了宝宝的肌肤。

  为了满足宝宝各个成长阶段的不同需求,好奇纸尿裤还设计了不同尺寸的纸尿裤,可以为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带来精致关怀。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拥有如此好的品质,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纸尿裤榜首品牌。秉持着一切以宝宝的健康和舒适为中心的理念,好奇纸尿裤将不断精益求精,力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贴心的关怀。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