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益佳儿致力于开创“双益动力”的宝宝辅食

http://www.baoqin.com 2017-09-26 14:29:26 来源:网络

  在宝贝生长发育的过程中,除去哺乳、奶粉等必备食物以外,妈妈们最为关注的当属于宝宝辅食了。而纵观当下行业市场,宝宝辅食种类繁多,品牌名称更是五花八门,但是辅食的安全性、健康性有待考证。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市场上的宝宝辅食品牌约有30%左右合格,而其中仅有5%左右在健康性方面有保障。

  有关行业专家指出,宝宝辅食的安全性、健康性、营养性都是在生产中需要格外关注的因素,市场需要更具专业化的品牌开拓出全新的宝宝辅食格局,并且随着行业市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宝宝辅食的品质化需求会逐步突显,丹益佳儿就是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

  丹益佳儿所选用的HOWARU益生菌源于丹尼斯克(Danisco),该集团总部位于丹麦,在益生菌领域拥有百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是当今全球首屈一指的食品添加剂生产商,而HOWARU益生菌正是丹尼斯克公司旗下的“超级益生菌”。丹益佳儿将有利于儿童成长的益生菌群加入到特制奶制品中,做成美味、营养、健康、安全的宝宝专属辅食,让宝宝们在继母乳、奶粉之后拥有更为安全、健康的选择。

  目前,丹益佳儿已推出两款不同类型的辅食,分别是酸奶溶豆豆与羊奶溶溶球。酸奶溶豆豆富含益生菌,羊奶溶溶球富含益生元,双益组合,堪称一绝!据资料表明,粘膜免疫力占据人体免疫力的80%,而宝宝肠胃相对娇弱,粘膜本身的细胞营养不足以快速提升抵抗力,所以需要从外界吸收更多的益生菌来帮助提升粘膜免疫力。

  酸奶溶豆豆含有极为丰富的活性克菲儿益生菌,完全可以满足宝宝有肠胃需求,能有效增强宝宝肠道粘膜的免疫功能,从而提高宝宝们的抵抗力。并且为了让宝宝在进食时有新鲜感,丹益佳儿创新开发了多种不同口味的酸奶溶豆豆,原味、香蕉味、葡萄味、芒果味、山楂味等等,奶香+水果清香可以很好的保护孩子的味蕾,入口即化的感觉更是让宝宝们的喜上眉梢。

  而羊奶溶溶球也有多种口味,原味、红枣、核桃、淮山等不同的口感深受宝宝们的青睐。不同于酸奶溶豆豆,羊奶溶溶球富含益生元,它是有益菌的粮食。益生元可通过胃、小肠直接到达大肠,在保持未消化状态下,可有效刺激肠道中的原生有益菌,加速益生菌的繁殖,从而更好的保护宝宝们的肠道健康。

  丹益佳儿所推出的这两款宝宝辅食,不仅可以满足宝宝们口味之需,更重要的是酸奶与羊奶的珠联壁合,所富含的“双益组合”更能有效提供40倍动力,从而有效保护肠道,帮助宝宝建立起更多的益生菌群,从根本上提升宝宝的抵抗力。值得一提的是,就目前来看,丹益佳儿是国内外少有的采用最高生产标准HOWARU BIFIDO 300B菌株的品牌之一,完全可以满足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肠道营养所需。

  随着丹益佳儿酸奶溶豆豆和羊奶溶溶球的倍受青睐,越来越多的宝妈们意识到安全、健康、营养的意义所在,它们不仅是满足宝宝们的口腹之欲,更是在很大程度上保护着宝宝的健康成长,让妈妈们更加放心与安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