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积极探索场景化产品,爱心人寿发布《孕期需求调研报告》

http://www.baoqin.com 2017-09-25 12:06:34 来源:中国网

  近日,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好孕妈妈产品发布会”,携孕婴行业相关领导及合作伙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极具场景化的“好孕妈妈”孕期保险,助力呵护家庭新成员。

  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现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爱心人寿总经理潘华刚;爱心人寿总精算师、副总经理王小康,好孕妈妈专家顾问赵天卫院长、郑启城主任、黄建主任、候俊光医生、张思娜医生,以及孕婴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出席发布会,共同关注准妈妈孕期健康护理。

  “好孕妈妈”孕期保险 用爱心呵护家庭

  本着“爱心,让家庭更美好”的服务理念,爱心人寿十分关注用户需求和家庭全方位保障,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让更多使用爱心人寿产品的家庭拥有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感受。

  2017年6月,爱心人寿历经三年精心筹备,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批复正式成立,爱心人寿总经理潘华刚表示:“爱心人寿将以保险保障、健康医疗、财富管理、安全防范、慈善帮助等‘五朵云’为核心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有爱心、有意义、有价值的保险服务产品。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尊敬的人是母亲,为人类带来最大期望的是孩子,为最令人尊敬的人和带给人期望的人提供这样一款产品,这是体现我爱心人寿的愿景追求也体现了我们的服务理念。”

  爱心人寿副总经理王小康表示:“好孕妈妈这款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传统的保险理赔,更重要的是通过保险和服务的融合让更多的准妈妈们科学、安全、健康地孕育孩子。”

  早产儿专家:关注早产儿用“爱心”呵护

  有关资料显示,目前国内的早产儿比率正在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好孕妈妈时刻关注着中国早产儿的情况。

  据儿科学专家赵天卫院长和郑启城医生介绍:“日常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早产儿出生比例一直比较高。对早产儿的保健护理及预防很重要,尤其是在孕期间。”此外,郑启城医生还强调,高龄孕妇群体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在孕期护理中更是要注意和防范早产的发生,此类人群通过孕期护理学习保健会有效地减缓发生早产的概率。

  目前市场上针对孕期的保险相对较少,很多备孕和孕期的准妈妈们并不知道或者不清楚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孕期保险。赵天卫院长指出,对于孕妇群体应更看重如何预防和减缓早产情况的发生。

  “好孕妈妈”这款产品通过知识传播帮助准妈妈们健康安全地完成妊娠期,学习知识、快乐孕育。”赵天卫院长特别提醒。

  满足准妈妈的需要 发布孕期妈妈需求报告

  发布会上,爱心人寿还发布了联合其它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以孕期妈妈为核心的《孕期需求调研报告》。报告以数据沉淀和需求挖掘的方式进行了系统分析,为好孕妈妈及合作伙伴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加坚实的数据基础,爱心人寿母婴健康首席讲师高静翔老师为与会嘉宾进行了报告解读。

  为了能增进好孕妈妈产品的服务优势,爱心人寿副总经理王小康代表好孕妈妈与服务合作方签约,他期望几方能强强联手,为准妈妈和她们的家庭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服务,将爱心人寿旗下的优质保险产品推荐给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关于爱心人寿:

  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2017年6月19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兼CEO张延苓。

  爱心人寿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化需求为导向,为家庭客户提供涉及“保险保障、医疗健康、财富管理、安全防范和慈善帮助”五大关爱,实现家庭更安全、更健康和更幸福。以保险为核心主业;以健康和财富形成上下游融合驱动力;用大数据构筑全面风控和信用体系;以慈善关爱回馈社会责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慈善公益是爱心人寿回馈社会的重要内容,在筹备期间,爱心人寿就资助了“全国残障儿童艺术大赛”和“获奖残障儿童家庭全球之旅—美国站”活动,并且筹备发起成立了“爱心金羽翼慈善基金会”。张延苓表示,未来爱心人寿希望在慈善公益领域举企业之力和社会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