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超人妈妈上线!斓曦《春妮》分享与闺蜜的周末时光

http://www.baoqin.com 2017-09-22 09:49:19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继上周播出的《春妮的周末时光》之后,本周斓曦与主持人春妮以及月亮、李思思一起交流育儿经验大会再次升级,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位辣妈齐坐一堂,从怀孕、生产、坐月子一直聊到产后带娃,当天更恰逢斓曦生日,现场惊喜连连。全程畅聊不断,引不少网友表示:“这里是辣妈育儿小课堂,都是超人妈妈呢!”

  现场斓曦首次提到宝宝在五个月的时候因为对奶粉过敏,觉得自己已经把最好的给宝宝了,内心非常崩溃,因此差点得抑郁症。提及带娃过程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斓曦坦言:“当属哄孩子睡着觉,为了保证孩子睡眠都变神经质了,但是每次与家人成功哄睡宝宝之后都会默契的相互点赞。”都说当妈后体力大涨,在“辣妈体能大比拼”中,三位辣妈还进行了臂力比拼,抱着孩子做了很多原来觉得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本周各位辣妈们又将给带来哪些哄娃秘诀?斓曦现场又将继续分享哪些“育儿经”?更多精彩,尽在明晚19:30北京文艺频道播出播出的《春妮的周末时光》。

  据悉,由斓曦、徐佳、孙骁潇、薛佳凝、李舜领衔主演的麦家同名谍战电视剧《刀尖》也将于9月26日起每晚19:40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斓曦活动照片1
斓曦活动照片2
斓曦活动照片3
斓曦活动照片4
斓曦活动照片5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