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的集团2017全球美粉节在长隆欢乐落幕

http://www.baoqin.com 2017-09-18 17:05:01 来源:宝亲网

  创造“一起玩生活”新社群玩法

  9月16日,美的集团以“一起玩生活”为主题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北区中心演艺广场开启2017全球美粉节。美食体验、抽奖游戏让现场美粉大呼好玩兼过瘾。北大双胞胎(苑子文&苑子豪)亮相美粉节为全球美粉发声以及BIGFAN专属权益揭晓更是将全场气氛拉至高潮。

 

  快闪式互动体验 吃喝玩乐轮番上阵

  美粉节现场,美粉们在一片蓝色海洋自如穿梭,尽情地大吃特吃大玩特玩。随着温度和气氛的同步升温,喜茶特饮、美的原汁机鲜榨水果汁和蓝色鸡尾酒的免费派送就像是及时雨一样瞬间安抚美粉们的干燥喉舌。同时,美粉们在下午茶时段还可以享受到各式蛋糕和曲奇,酣畅淋漓地来一场“舌尖上的美味”。

  欢笑迭起的游戏大赛也是整场活动的一大亮点。“奇葩曲奇制作大赛”“夏日波波池寻宝”、“创意家电合照大赛”等等夏日游戏不断释放美粉们的激情。一轮游戏下来,美粉情绪依然高涨并表示:“好玩啊!还想再来!”

  梦想家Dream house乐高积木体验,亲手创造自己的梦想家。

 

  明星亮相现场助阵 与美粉亲密互动

  下午四点,北大双胞胎的亮相为发布会专场奏响了前奏。双胞胎现场打造新书分享会,大方分享其各自生活态度与美粉们展开磁力十足的情感交流。同时,现场还随机抽取幸运美粉近距离接触兄弟俩展开亲密互动。

  兄弟俩无疑成为推动粉丝狂欢的燃剂,成功撩拨起美粉们激动与欢乐的情绪,引发现场一浪接一浪的欢呼声和欢笑声。

 

  发布会惊喜不断 现场宣布BIGFAN专属权益

  发布会启动之际,乐队演唱以及#916一起玩生活#活动号召视频等持续燃爆美粉们的视听觉。随后北大双胞胎与美的集团品牌传播负责人Jeff先后登上舞台等待晚会揭幕。主持人使用分贝仪鼓舞美粉们喊出本次全球美粉节的口号:“一起玩生活”,话音刚落便引来全场尖叫成功制造“91.6”高分贝并达到活动巅峰声潮。及此一众领导嘉宾和美粉们一起“合体”宣布美粉节正式成立。

  此外,发布会不断设有惊喜抽奖环节。美的现场宣布“年度BigFan专属福利”,bigfan世界美食之旅&整年美的家电免费试用权益。花样百出的送礼环节极大调动了美粉们的激昂情绪,现场美粉屡屡送出高呼和掌声。

  整场全球美粉节以互动体验为核心,用各种新奇好玩的快闪体验、产品体验和狂欢发布会迅速拉近美粉与美的的距离,与美的粉丝共同呈现“一起玩生活”的体验专场,成为长隆当天最亮眼的焦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