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当敏感肌遇上季节更替??解救方法在这里

http://www.baoqin.com 2017-09-12 09:46:52 来源:互联网

  做一个精致的仙女,谁的梳妆台上还没有瓶瓶罐罐呢?冬季要滋养、春季要补水、夏季要防晒……那些不巧生成了敏感肌的仙女们,现在正在捉急一件事:要换季了,一大波红疹、干皮肤正在来的路上。

  呃呃呃,别急,别忘了你是小仙女~

  今年开始,敏感肌可以告别敏感了,因为有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

  以法国为研究中心和原材料采集基地,以匈牙利为研发、生产中心,汇集欧洲科技力量的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从修复肌肤屏障工功能开始,深度改善肌肤敏感问题。

  经过高度萃取的法国深海红藻,第一步修复肌肤屏障缺口→→第二步补充肌肤自身修护力→→当肌肤屏障健康,任何外在伤害都不足以让敏感问题再次发生。

  在携带雀斑数百年的法国,就连皇室成员都一直在努力与敏感肌对抗,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的诞生不是偶然,而是欧洲大陆渴盼已久的福音。

  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的日用护理系列几乎囊括了一个家庭中所有成员所有的日常护肤需求。不含药物、香料和类固醇的Marine Elements,甚至连婴儿和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

  相较于功能性护肤品,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以补水为基础,温和的去处老化角质,打开皮肤通道,给问题肌肤注入海洋红藻的活力和修复力,海洋小白菊的珍贵矿物成分能够长效舒缓敏感,随着使用周期的加长,甚至连瘢痕、色沉也能得到改善。

  当敏感问题发生时,滥用药物可能会治疗不当导致色沉、伤害角质层,毕竟我们不是医生,不知道所用的药物是不是激素类的。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特效深层修护霜在欧洲,最普遍的用法就是当宝贝出湿疹时,被法国妈妈们拿来应急。

  天然植物和海洋精华在肌肤上各司其职,芦荟和海洋小白菊负责舒缓,让敏感处舒适下来。法国深海红藻和维他命原B5负责修复,从根源上解决敏感问题,椰油基-葡糖苷和甘油负责深层滋养,给灼热干燥的受损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当宝贝湿疹刚刚发生时开始涂抹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s特效深层修护霜,连续使用三天,湿疹完全消退,粉雕玉琢的小宝宝又回来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