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请注意肺癌早期的前兆

http://www.baoqin.com 2017-09-05 21:44:26 来源:宝亲网
  肺癌的高死亡率主要是因为早期的症状不明显导致容易被患者忽视,等到症状加重的时候在治疗已经是中晚期,增加了治疗难度,所以掌握肺癌的早期征兆可以帮助患者更早的警惕肺癌的发生,及早去医院检查,这样能把握治疗的最佳时机。

 

  肺癌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咳嗽:也是属于患有了肺癌的早期症状。可以是轻度干咳,也可以是严重咳嗽,痰液多少不等;慢性长期咳嗽病人一旦咳嗽性质改变,如变频或出现刺激性干咳,要警惕肺癌。

  痰血:这种肺癌的早期症状大约有一半的患者会表现出来。40岁以上的吸烟男子一旦出现痰中带血、血丝或小血凝块,肺癌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男乳女化:男性的乳房出现女性化,一侧或两侧增大,甚至变得像女性乳房那样丰满,也常是肺癌的早期信号之一。日本有人调查了267例肺癌病人,其中早期出现男性女乳者占7.5%。男乳女化常易被忽视,甚至误诊为单纯乳腺增生而被切除。

 

  多发性周身性肌炎:亦为肺癌早期症状之一,据统计85%先于肺癌典型症状出现,表现为渐进性周身无力,食欲减退,加重时可行走困难,卧床难起。其他表现还有无明显原因的声音嘶哑伴气喘、一侧颈部明显浮肿、一侧眼裂变、眼脸下垂等。肺癌的诊治关键在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中老年人,尤其是长期吸烟者,如出现上述可疑症状,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应及时去医院作胸部X线照片或CT等检查,排除肺癌的可能。当然约有15%有肺癌病人早期可完全没有症状。因此,中老年每年作一次胸部X线照片检查,对及时发现肺癌有积极意义。

  杵状指:表现为指、趾第一关节肥大,指甲突起变弯,常伴有疼痛。国外报道,21%的肺癌早期有杵状指,且大多数在肺癌手术后消失。关节炎常与杵状指同时存在,可在肺癌病灶很小,尚难被发现时首先出现,表现为游走性关节炎症状,肘、膝、踝、指掌关节烧灼样疼痛,活动障碍,可能出现水肿和胫骨、腓骨骨膜增生等,被称为类风湿关节炎,在肺癌手术24小时后疼痛可以消失。

  一旦发现有相关症状,需要尽早的进行检查明确病情,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耽误以至于失去关键的诊疗机会。

 

       超力胶囊温馨提示:

  人体是有强大的自愈能力的,即使是恶性肿瘤患者不做任何治疗,也有十万之八的机率能够自愈,联合免疫疗法就是利用人体自身的自愈能力,充分调动人体各系统功能,支持和促进免疫系统机能增强,寻找和杀灭肿瘤细胞,抑制肿瘤的生长和转移,直至消灭肿瘤。

  现有的资料和经验显示,癌症的联合免疫疗法可望达到以下目的:

  * 即使在进展性恶性肿瘤患者,也可使肿瘤获得完全缓解和患者生存期延长;

  * 常规治疗后预防疾病复发;

  * 有癌前期病变或患癌高发人群,预防癌肿发生;

  * 接受手术、放疗或化疗的患者,预防或减少并发症发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或使原来不能手术的癌肿变为可手术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