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孕行与骄阳兰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优生优孕+产后护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http://www.baoqin.com 2017-09-04 11:36:26 来源:网络

  金秋来临,优孕行携手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孕产期家庭送上优惠大礼,希望孕妈妈在好孕的同时为自己的健康付出一分努力,让好孕和美丽陪伴您左右。

  优孕行是北京优医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海外优生优孕领域的就医品牌,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的辅助生殖项目和顶尖生育医院医生资源,打造海外优生优孕第一平台,是国内第一家全方位提供海外辅助生殖机构成功率数据专业分析、海外辅助生殖项目透明报价、国内外顶级生育专家诊疗意见、海外医旅一站式VIP服务的互联网医疗平台。

  权威、专业、透明、去中介化、用户至上,是优孕行尊崇的品牌信条。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都可以通过优孕行直接联系并自主预约海外优质的生育机构及辅助生殖项目,定制最合适的优生优孕方案。优孕行确保平台上的每家医院真实、经过认证、世界顶尖且能无缝对接,并在您需要的时候提供最专业贴心的医疗协助,并不收取任何中间费用。

  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女性大健康产业8年,期间荣耀无数,是国内产后恢复行业新三板上市品牌。公司旗下三大核心品牌——“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中心”、“尚孕母婴护理馆”、“月月安月经调节馆”,致力于为女性全生命周期提供优质服务,目前三大品牌已覆盖中国各个省市。

  其中,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中心秉承专业、安全、有效的企业理念,针对高端人群解决产后恢复、体质调理、心理塑形问题,为中国60万产后女性重拾身材,完成美丽蜕变。骄阳兰多现已成为产后恢复消费市场有口皆碑的著名品牌,著名商标。全国拥有数百家门店,并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尚孕母婴护理馆是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又一力作,自推出以来便飞速发展,成功打造了月子指导、营养指导、小儿推拿、产后恢复一体式母婴健康服务机构,关注妈妈和宝宝的全方位成长。

  此次优孕行携手骄阳兰多推出“异业联盟孕产期优惠大礼包”,备孕妈妈可到骄阳兰多重庆地区30家线下店阅览优孕行介绍图册,孕育困难家庭可通过门店提供的二维码报名享受

  免费海外专家医学评估

  海外胚胎冷冻一年(人民币约4200元)

  优孕行助您好孕!

  骄阳兰多同样为各位孕产期妈妈准备了丰厚的优惠大礼包(礼包地址http://q.eqxiu.com/s/KAyOzXmY),即日起到9月15日期间报名骄阳兰多优惠活动,即可获得1800元优惠大礼,9月15日之前可到骄阳兰多重庆地区线下门店免费享受,包括

  1.乳腺检测1次,市值:388元

  2.人体成份分析仪检测1次,市值:488元

  3.瑶浴1次,市值:200元

  4.乳腺祛增生1次,市值:380元

  5.子宫清毒1次,市值:420元

  快向礼包冲刺吧!

  优孕行和骄阳兰多将并驾齐驱为孕产期妈妈保驾护航,希望每一个备孕妈妈都能好孕,也能完美蜕变,孕育希望,收获美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