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儿宝君乐宝带你梦幻游牧场

http://www.baoqin.com 2017-08-01 09:26:18 来源:宝亲网

  上周日,君乐宝、贝贝网和育儿宝联合举办了题为“梦幻牧场之旅”的活动。君乐宝优质牧场是国家4A级景区,八组家庭欢乐上阵,宝宝们不仅喂养了萌哒哒的小牛犊,还看到了奶牛挤奶的全过程,兴奋地直尖叫。爸爸妈妈们则表示,头一回看到牛奶和奶粉的制作流程,以后给宝宝们吃就更放心了。

  宝宝和宝宝见面,甚是亲密呀

  一进门就有萌萌哒的小牛犊迎接宝宝们。据讲解员介绍,这些都是0-3个月的小牛犊。不亏都是活泼的宝宝,宝宝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到小牛犊,都很好奇和惊喜。小牛犊看到宝宝们过来,也很开心,跳来跳去。有些胆子大的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抓起小萌奶牛的食物喂起来。小奶牛也毫不畏惧,凑过头来舔宝宝手中的食物。宝宝开心地大叫,倒是把牛宝宝吓了一跳,小牛犊一脸懵B,估计心说,还能不能让人家好好次饭了,这萌劲儿惹得大家都笑起来。

  以下是人不如牛系列,慎入

  看完几头萌萌哒的奶牛宝宝,路一转就到了奶牛科普馆。这里科普了各种有关奶牛的知识,有关奶牛的发展史、奶牛的反刍、奶粉的形成等很多知识。

  牛博士大讲堂以动画形式给大家讲解奶牛科普知识。

  场馆里还有很多萌萌的奶牛雕塑,很多的宝宝看到奶牛模型就忍不住想摸。

  好奇的宝宝还在讲解员的指导下,试着模拟挤奶游戏,又是和奶牛模型合影又是玩奶牛挤奶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来到了君乐宝牧场,我们也第一次了解了奶牛的日常生活。

  牛舍里有空调,温度适宜;牛儿们还能享受痒痒刷的按摩,据说能促进血液循环。除了饲料,它们还有零食“牛舔砖”,当然,每头牛都有自己的专属卧室。现场参观的宝爸宝妈们直呼这是人不如牛系列。

  难怪君乐宝的奶粉那么受欢迎了,从奶源就开始这么精心,奶牛淡淡一笑,谁还不是个宝宝咋的。

  挤奶,我们是认真的

  从奶牛科普馆出来之后,大家就到了挤奶大厅。进门隔过玻璃可以看到下面很多奶牛在自动“上架”挤奶。宝宝们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奶牛在下面排成一圈,很兴奋,都趴在玻璃上看。“看!好多大奶牛呀!”宝爸宝妈们也惊叹于挤奶过程的高度自动化和井然有序。

  原来君乐宝采用的是自动化的挤奶技术,奶牛们自觉排着队走上挤奶的大转盘中,机器就会自动识别开始挤奶,整个过程非常整齐有序。现代化的挤奶大厅,只有几个工作人员,而他们也只是负责打扫卫生而已。有的妈妈甚至表示:奶牛们你们这么整齐划一,莫非是受过特训的“特种牛”!

  这里就要跟大家说个秘密了,其实牛群是有头牛的,只要训练头牛怎么走上挤奶转盘,其他奶牛都会跟着照做,群体效应明显呀。

  拼图,我们也是认真的

  参观完奶牛挤奶,宝爸宝妈还带着萌娃们玩起了亲子智力拼图游戏,带娃厉害的超级宝妈们不一会就带着宝宝拼出了图。不过有的不明所以的宝宝,看见拼图就拿起来自己玩,不光给在拼图的妈妈捣乱,还去“帮助”别组家庭进行拼图,这可逗乐了一群围观的人。在随后的抢答游戏中,宝爸宝妈们积极踊跃,展现了超能的记忆力。在两轮游戏中,妈妈们都收获了满满的宝宝用的战利品。

  奶粉这么造,我们放心多了

  随后大家一起去了君乐宝工厂,去参观宝宝喝的奶粉是如何一步步生产包装出来的。一进门就看到君乐宝工厂墙上写的四个世界级,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管理、世界级工厂好世界级牧场。还没听到讲解,光是看到各种自动化大型设备、一尘不染的生产环境、半自动化生产环境已经让我们目瞪口呆了。偌大的车间只有寥寥几个的工作人员,其他都是自动化,甚至还会有机器人帮助生产。真不禁让人感叹民族奶业的先进。

  君乐宝、贝贝网和育儿宝合作开启的梦幻牧场之旅到这里就完美谢幕啦!

  有个宝妈表示,这次最大的感受就是震撼!她还说,每次儿子喝完君乐宝的酸奶就会抿抿小嘴儿,充满好奇的问我:“妈妈,这么好喝的酸奶是怎么变出来的?”她总会用一些图片和一些他似懂非懂的语言来讲述,现在她和儿子亲眼见证了整个流程,亲眼看了孩子小时候喝的奶粉是如何生产出来的,真的很开心。没想到国产奶粉的生产水平如此之高,生产环境如此之好,儿子也增长了见识,今天一行特别有意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