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产后 > 正文

杭州正宗台式月子会所『国泰御玺儿』盛大开幕!

http://www.baoqin.com 2017-07-31 10:37:38 来源:互联网

  杭州首家正宗台式月子会所——国泰御玺儿,以“欢乐孕育杭州绽放”为庆开幕主题,于杭州的银泰城商圈盛大开幕!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为台湾国泰集团旗下的相关企业,50年的国泰集团拥有自营的三甲级医院,也是全球排名前500大企业! 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特别选址杭州银泰城商圈的馨乐庭服务式公寓酒店12F-13F,占地2500平米,提供23间温馨采光套房,将台湾最专业的母婴照护服务引进内地,不但引进台式婴儿室的全护士集中照护!也另提供内地习惯的月嫂专房照顾供选择,成为杭州第一家提供双轨自由选的月子会所!

  “国泰”在古契丹文发音为Cathay!被中古欧洲人采用做为中国之意;而“御玺儿”则象征着皇太子之美意,因此,“国泰御玺儿”之名,就代表“中国皇儿”之意! 不但吉祥也象征宝宝呵护之珍贵。作为杭州第一家正宗源自台湾的台式月子会所,御玺儿拥有台籍双护理长、台籍营运主管、台湾国泰团队丰富的亲自护理资源支持,所有看护标准及流程完全从台湾引进,坚持为亲子提供最好的看护服务!

  (以“欢乐孕育杭州绽放”为庆开幕主题,于杭州的银泰城商圈盛大开幕)

  顾及中国传统坐月子习惯,国泰御玺儿独创“双轨“入住服务: 12楼纯台式婴儿室专业宝宝看护,或13楼一对一专房月子管家照护,让妈妈可以双规格自由选择! 贴心的照护服务和轻奢酒店公寓式休养环境,提供母亲和婴儿全方位照护服务,来御玺儿度过与在家一样舒适的月子时光。

(12楼纯台式婴儿室专业宝宝看护)

(13楼一对一专房月子管家照护)

  在台湾,国泰团队已有50多年相当成功的运营经验,医疗专业、看护质量、细致服务受到客户一致肯定,是台湾公认照护规格排名第一的,为台北妈妈坐月子首选,也是政商名流及艺人明星指定入住的月子会所。今年4月在台北也接待贾静雯和波妞的入住! 更突显国泰在台湾月子照护市场的品牌信赖与优势地位。这次国泰御玺儿月子会所选在杭州市拱墅区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4栋的馨乐庭服务式公寓酒店12-13楼盛大开幕,就是要把国泰最高规格的母婴产后照服务引进杭州,与孕妈咪一同分享“欢乐孕育杭州绽放“的喜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