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儿网橙品清单席卷2017 CBME,诚意满满见证口碑力量

http://www.baoqin.com 2017-07-27 12:14:48 来源:齐鲁在线

  南京2017年7月26日电 -- 第17届 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 (以下简称2017 CBME) 已于上周圆满结束,育儿网携橙品清单及智能家庭机器人 Robelf 载誉归来。育儿网此次参展“橙”意满满,橙品清单获众品牌支持,贝亲、妈咪宝贝、Moony、大王、Britax、宝贝第一、飞利浦新安怡、美德乐、布朗博士、哈罗闪、启初、亲润等40多个知名母婴品牌纷纷在各自展台展示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参选信息。由育儿网专业橙品记者团和60余位母婴行业大咖坐镇的“橙品大咖说”更精彩纷呈,并呈上价值超过40万元的母婴“橙品试用”,引导妈妈全面回顾此次 CBME 热点和“橙品大咖说”,共同见证口碑力量。

   橙品清单遍布2017 CBME,影响力公信力获认可

  在2017 CBME 现场,贝亲、妈咪宝贝、Moony、大王、Britax、宝贝第一、飞利浦新安怡、美德乐、布朗博士、哈罗闪、启初、亲润等40多个知名母婴品牌展位上,随处可见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参选信息。

  2017 CBME现场各品牌将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参选信息显著展示

  随着橙品清单在线上线下妈妈人群中影响力的扩大,各母婴品类品牌也越发重视参与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尤其在 CBME 这个面向专业观众和面向广大妈妈用户的平台上,众品牌纷纷引导观众参与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为品牌产品加油助力。品牌将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投票码与参选产品布置于柜台、陈列架等显眼位置,积极为观众介绍产品优势信息,更有品牌现场开展现场互动,为参选产品拉票。

2017 CBME现场各品牌展示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参选信息

  与此同时,育儿网展位上也正开展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线下票选,作为母婴行业首个遵循“无电商、无水军、无干预、真实用户、真实口碑”的母婴用品评选活动,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颇受观众好评,扫码现场一片火热。同时展出的《橙品清单:聪明妈妈消费指南》一书,更受到不少母婴渠道商和母婴店专业人士青睐。这本专为解决妈妈们“母婴用品消费决策难”的高品质母婴消费指南,可以帮助妈妈们在选购母婴用品时,克服选择困难,育儿网橙品清单作为中立的第三方,其公信力在线下销售时也更被认可。

  橙品清单是育儿网旗下高品质母婴用品栏目,全面覆盖宝宝用品和妈妈用品,始终坚持“真实、专业、中立”,将万千经验妈妈们的真实口碑推荐,转化为广大新手妈妈购买母婴产品时的贴心指南。2017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线下票选正在全国线下各大城市火热进行中,2017 CBME 也是其中一站。

  “橙品大咖说”“橙品试用”共同发力,见证妈妈口碑力量

  育儿网橙品清单在2017 CBME 期间,设置“橙品大咖说”采访间,邀请60余位国内外母婴行业大咖坐镇分享他们对妈妈口碑力量的观点,并派出4支橙品记者团,由育儿网主编或资深小编担纲主持,配有专业摄影摄像团队和编辑,分别对母婴行业大咖、展会前沿新品和橙品清单支持展位进行采访拍摄,在育儿网 PC 端 app 端专题,及微信、微博和全网多个平台同步更新报道。

参与“橙品大咖说”的部分母婴行业大咖

  在育儿网专业视频剪辑团队和编辑团队的剪辑整理下,育儿网在2017 CBME 开展3天内便完成全部60余组“橙品大咖说”的视频剪辑和100多篇现场图文报道,将母婴大咖们在“橙品大咖说”中发表的有关妈妈口碑的观点、各品牌在2017 CBME 上展出的最新产品,及各品牌参与2017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的参选信息,及时分享给妈妈们,为妈妈们呈现最新鲜最丰富的2017 CBME 大展。

  为了引导妈妈们全面回顾此次 CBME 热点和“橙品大咖说”,育儿网橙品清单联合宝贝第一、Britax、喜安智、合生元、木玩世家、妈咪爱、启初、哈罗闪、强生、嗳呵、尤妮佳妈咪宝贝、Moony、美德乐、布朗博士、亲润、Belli璧丽等多个品牌,为妈妈送上价值超过40万元的“橙品试用”。在“橙品试用”中,既有各母婴品牌的最新新品,也有各品牌的主打产品,均参与了2017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解锁所有“橙品试用”的钥匙,则隐藏在所有“橙品大咖说”视频和整个 CBME 的图文报道中。妈妈们在回顾 CBME 的同时,还能在试用中获得真实体验,产生真实使用口碑。截至目前,已有37万人次申请试用。

扫右侧二维码,关注育儿网橙品清单,申领价值40万试用

  2017 CBME 育儿网收获满满,在这里,育儿网的智能家庭机器人 Robelf 首次与内地观众见面,便用智能的功能和可爱的动态征服观众,育儿网橙品清单也首次在 CBME 上获得如此大的关注与品牌支持。虽然2017 CBME 已经落幕,但育儿网2017 CBME 专题精彩仍在继续,精彩纷呈的“橙品大咖说”,和价值超过40万的“橙品试用”已经准备就绪,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等你一起见证口碑力量!

  点击http://www.ci123.com/special/cbme2017/online.php ,进入育儿网 2017 CBME 专题,看“橙品大咖说”视频,领价值40万的母婴试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