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各国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立法看钢骨架安全座椅的全面防护

http://www.baoqin.com 2017-07-25 15:03:00 来源:宝亲网

  权威数据显示,我国每年都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已经成为儿童的第一大“杀手”。对于一些可以避免的意外,家长可以通过对儿童严加看管,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而对于一些难以避免的意外事故,就需要家长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才能避免悲剧的发生。

  西方国家的儿童安全座椅普及比较早。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欧美地区4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出台了相关标准及法规,要求儿童乘车时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瑞典于1982年制订法规,要求7岁以下儿童乘车时,车上应备有保护儿童安全的装置。澳大利亚于1985年立法,规定儿童乘车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英国于2006年立法,要求3岁以下的儿童必须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多项调查显示,当前家长不愿意使用安全座椅的原因是:认为自己的怀抱的安全性会高于安全座椅能够为孩子提供的安全性。这种想法显然是错误的,一个成人抱着一个10kg的儿童,当以40km/h车速碰撞到前方硬物将承受300kg的力,此时你还能抱得住孩子么?

(换钢骨架的图片)

  安全座椅可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儿童座椅,每一处的设计都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Micolor钢骨架安全座椅在座椅骨架的核心位置使用钢骨架,并对材料进行革新,使用吸能抗震性能更佳的汽车大梁钢,与一般的塑料结构相比使用更持久,在温度湿度紫外线的影响下也能抗老化;在座椅结构的外层包裹有EPP材料,这种材料比起一般安全座椅使用的EPS材料缓冲效果更好;座椅外部设计有立体头枕和防撞侧翼,实现由内而外立体式抗震吸能;固定方式使用ISOFIX硬连接和上拉带组合,形成一个与金字塔结构相同的稳定三星椎体,确保座椅空间更稳定,更牢靠,还经过误操作测试,在忘记拉上拉带只依靠ISOFIX两点连接也能够保证孩子的安全。

(再多加一张ISOFIX接口的图片)

  很多家长因为心疼孩子总是抱着孩子坐车,而忽视儿童的安全,在儿童安全座椅这个问题上,其国内很多家长心中都需要有很深刻的认识。家长要学会借力,让像Micolor钢骨架安全座椅这样的金钢侠来保护宝宝,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更安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