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Neolac悠蓝上市一周年 CBME孕婴童展上再受热捧

http://www.baoqin.com 2017-07-24 16:30:17 来源:宝亲网
  7月19日至21日,备受瞩目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Neolac悠蓝受邀参展,向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展示荷兰原罐进口的超高端有机奶粉的高品质。

  于去年CBME孕婴童展正式上市的Neolac悠蓝,凭借着“臻营养,真有机”的高品质产品,以及一系列会员服务和创新营销,上市至今已覆盖了全国主流连锁母婴渠道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以及口碑,今年再次参展,在展会上再度受到了热捧。

  在这次展会上,Neolac悠蓝展位再次以独具风格特色的荷兰元素和纯净、舒适的设计,以及高端、超人气产品,在现场赚足了眼球,获得超高人气,吸引了大量观众的驻足和好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