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Skeeper(智康福)成为怀孕妈妈们的健康顾问

http://www.baoqin.com 2017-07-20 09:36:31 来源:宝亲网

  “中国式”母亲的共同特点就是,将一切最好的都给了孩子,而常常忽视了自身的需求。妈妈们从怀孕那一刻起,就把最多的爱和关心给了腹中的孩子,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地出生、成长,倾注了全部的心血。但孕妈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胎儿的健康和自身的健康是有着直接的联系的。

  德国康斯坦茨大学的托马斯•埃尔伯特博士经研究发现,孕期妈妈所承受的压力会传递给胎儿,如果妈妈们在孕期一直承受着压力,那么孩子今后在成长过程中会对压力更为敏感,对培养孩子抗压力的心理能力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妈妈们在孕期对自身压力的管理就变得十分重要。

  Skeeper(智康福)是和韩国最顶尖的医科大学教授共同开发而成,搭载了孕妇健康管理程序,是聪明妈妈为家中深爱的孩子选择的健康管理产品。Skeeper不仅能够问诊孕妇、胎儿及婴幼儿的健康状况,提供及时、有效的调理配方,还能够帮助孕妇管理自身的压力。Skeeper能够测量并诊断出孕妇的压力指数,并通过提供相应的饮食、运动配方来帮助孕妇恢复健康的心理状态,能系统并持续地对孕妇的压力进行管理。妈妈的心理健康有了保障,胎儿也就能够更加健康地成长,也减少了胎儿出生后患心理疾病的几率。

  Skeeper还有一个其他产品无法睥睨的功能,那就是能够将心脏听诊时记录的妈妈的心跳声保存下来,并和其他音乐融合成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胎教音乐和摇篮曲。美国哈佛医学院和布莱根妇女医院的Amir团队通过研究证实,妈妈的心跳声音对胎儿的脑部听力系统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胎儿在出生之前,“妈妈心跳声”胎教音乐有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以及情绪的稳定。胎儿出生后的婴幼儿时期,伴随着妈妈心跳声的摇篮曲能够帮助孩子营造在妈妈腹中时的听觉环境,不仅能够帮助孩子发育大脑,稳定情绪,还有助于孩子睡眠系统的发育。

  从去年开始,中国的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备孕大部队也在不断地壮大。随着社会和科技的发展,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人们对孕期管理的重要性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市场上有关孕妇和胎儿的检测产品也层出不穷,而Skeeper考虑了怀孕家庭真正的需求,能够真正做到及时、有效并持续地帮助孕妇管理自身及宝宝的健康。并且Skeeper采用对人体无害的心音听诊方式,不使用超声波,让孕妇更加安心,也让宝宝更加健康。相信Skeeper的出现和普及,会让有宝宝的家庭生活更加方便,成为全家人的健康顾问。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