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美妈直播、国际超模SHOW,乐瑞或成CBME最亮风景

http://www.baoqin.com 2017-07-18 17:17:38 来源:宝亲网

  7月19-21日,一年一度的母婴界盛典,汇聚全球孕婴童用品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启。此次CBME全球领先孕婴童展&母婴展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上千家知名童装、玩具及母婴品牌商参展。本届CBME对于在行业内长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乐瑞婴童(Dorel Juvenile)来说,是展现自身集团国际大牌和与中国消费者交流高品质婴童用品的好机会。

  此次大展Dorel会携旗下拥有的Maxi-Cosi,Quinny,Safety 1st,Tiny Love 及Angel等众多品牌亮相。(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了解并一睹Maxi·Cosi,Quinny两款产品的潮流风采。)

 

 

(Maxi-Cosi安全座椅/Quinny婴儿推车)

  值得一提的是,在19日展会当天,Dorel Juvenile的品牌直播达人『小石榴辣妈』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来展现和体验Dorel系列产品。本届CBME官方直播达人『小精豆子』和『暖暖妈』也会对乐瑞产品进行深度直播。三大网红妈妈都直播频道带大家亲临现场,从19日早上10点到下午四点,锁定Maxi-cosi (公众号MaxiCosi)和Quinny (公众号ID:Quinny酷尼) 的直播频道,就可零距离与辣妈互动领奖品,还可了解Dorel Juvenile所有新品!

 

  另据Dorel Juvenile品牌方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乐瑞婴童集团中国区市场营销副总裁郑展望先生、上海哲雄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耀民先生也将亲临展会,介绍最新产品并分享乐瑞产品研发创新的经验。本次Dorel Juvenile展出的另一大看点,是除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Maxi-Cosi轻量型折叠推车Laika,以及美国时尚设计师专门设计的QuinnyZapp Flex系列的Rachel Zoe限量版,还将推出多款重磅新品。如果你是时尚辣妈,Dorel Juvenile的新品超模MINI SHOW展台一定不能错过。

  乐瑞婴童(Dorel Juvenile)成立于1987年,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目前,在全球每3个宝宝中就有1个宝宝使用乐瑞婴童的产品。乐瑞婴童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历研究、设计、改良以及室内监测实验等一系列的生产流程,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最舒适安全的产品。

  Dorel Juvenile这次的展会亮相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出亲和中国的消费者的行动了,刚刚与天猫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京东旗舰店也同步上线。这一系列的行动,不仅是乐瑞作为婴童国际大品牌与中国接轨的象征,也可以看出Dorel Juvenile期望将旗下国际大牌的品质带给中国宝宝的坚定决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