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守护国际幼儿园

http://www.baoqin.com 2017-07-18 14:06:13 来源:宝亲网

  7月6日,环球教育集团妙百睿幼儿园苏州园区举行大型亲子游园活动。现代化多功能的园区内配备的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的室内环境保障,引来家长和参与活动嘉宾的一致赞扬。

 

  新加坡环球教育集团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学前教育管理经验,是新加坡高端幼儿教学机构的典范。集团旗下的Mulberry幼儿园更是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美国The Institute for Habits of Mind办法的HOM国际认证的学前教育机构。

  妙百睿国际学校不仅注重孩子们学术能力的提高,尤其格外重视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成长环境。为此妙百睿国际学校与Filtech飞得贸易签订校园超净新风项目,为孩子们提供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游戏和生活学习环境。

  妙百睿幼儿园整个园区共安装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SUNPRO系列25台,SUNPRO超净新风安装方式灵活,装修前后都能安装,也可在原有新风系统的基础上加以改装。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净化效果好,出风口PM2.5数值接近为0,室内PM2.5日均值≤25,是名副其实的超净新风。这种新风系统净化面积大,不同系列可满足214㎡以内的室内面积。

  早在2010年,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就陆续在北京、浙江多所高端幼儿园、中学和高校投入使用,其净化效果和安全性得到师生和家长一致好评。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XROSS纯物理净化系统,通过HEAP医疗等级的高效过滤网过滤PM2.5、PM0.3、大肠杆菌等污染物,并通过纳米级纤维活性炭吸附甲醛、异味等有害气体,净化空气的同时不产生二次污染,让孩子们的室内空间随时充满新鲜、洁净、含量量充沛的空气。

 

  目前环球教育集团妙百睿幼儿园苏州园区的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已完成安装投入使用。完善的设施和贴心的服务让家长安心,孩子们健康成长。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超净新风在妙百睿幼儿园陪伴孩子度过健康成长的每一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