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自欧洲的英得尔车载冰箱,助力升级中国自驾游

http://www.baoqin.com 2017-07-17 16:34:57 来源:宝亲网

  现如今,自驾游不再是富人的专属形式,在自驾游盛行的当下,户外达人就该享有自驾出行的专属品味——旅途中,能让孩子吃上新鲜的水果;能让爱人品上浪漫的冰镇洋酒;能为老人贴心地带上必备药品;甚至,还可以为全家准备一份海鲜烧烤大餐。情结于自驾游,或许你需要从一台车载冰箱开始...

  经济的持续发展,为中国自驾游爆发与升级做了充分准备

  在持续几十年的经济发展下,中国已成为毫无争议的汽车王国。根据互联网数据,截至2017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首次突破3亿辆,其中汽车达2亿辆,这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而这个数字就是车载冰箱潜在的消费载体。按照一般规律,当一个国家人均GDP 达到5000 美元左右,就将进入休闲消费、旅游消费的爆发性增长期。据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人均GDP 已达到8113美元,位列世界第74位。

  随着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人们开始追求生活品质的提高,自驾游消费成为快速增长项目之一。这些无疑让车载冰箱前景广阔,站在风口上,英得尔作为车载冰箱领导品牌自然能从中获益。随着食品,化妆品,住房,交通等基本生活的满足,基础的汽车功能以及无法满足高品质用户的健康出行需求,在汽车后备箱购置一台压缩机车载冰箱,已经成为中产阶层出行必备的装备。带着车载冰箱出行,渐渐成为自驾游人群“身份的象征”。英得尔正在开创自驾游装备市场重要的全新品类,正在顺应自驾游标配的快速发展之路。

  英得尔车载冰箱助力自驾游完美攻略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大众旅游时代,品质出行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我们想要的不再是舟车劳顿赶到景点、拍拍照片发个朋友圈,而是带上能够提升旅游品质的装备,一家人或者与朋友一起寻找一份惬意、一份怡然自得。要想玩好吃好,一些自驾游装备就必须提前准备到位。对于车载冰箱这类移动制冷设备的需求,现在已成为全家人出行的刚需:

  出去玩时可能要考虑到有冷藏需求的药物,孩子们喜欢的水果、酸奶、冰淇淋等冰鲜美味,也都要低温储存;

  郊外野餐中受欢迎的烤肉、鸡翅、海鲜等鲜美食材,更是需要全程冷藏保鲜;

  男士们所爱的冰啤如何冷藏? 新妈妈为出行的小宝宝准备母乳,在路上如何保鲜?

  产品的差异化是品牌的基石,在产品性能上,英得尔车载冰箱一向追求极致科技体验,多方面满足自驾游人群痛点需求,采用德国SECOP压缩机,制冷可达-18℃,智能手机APP操控,除此之外,其车家两用,抗震防抖,安全节能等高标准设计。试想一下有了英得尔车载冰箱,在旅行途中渴了,拿出冰爽饮料一罐到底,平息喉头火山;看到好吃的地方特色美食想带一份回家,还用担心一路上美食变质吗?想在海边来一场说烤就烤的烧烤盛宴,想法一点都不奢侈,宝妈更无需忧心宝宝的口粮。

  有需求就一定有市场,因此,配备了车载冰箱的新型自驾游由此兴起:车载冰箱作为品味自驾游生活的一个必备品,如果在车上放置一台车载冰箱,无论是食物的保鲜、日常饮用品的保质,药品母乳的安全、还是旅途采购带回生鲜食品,将不再是难事。毫无疑问,这种深度体验式出游大幅度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50年品牌文化铸就行业翘楚

  产品的背后需要建立强大的品牌情感,大卫·奥格威说过:“品牌个性是品牌生命的核心,就像一个人的个性。” 从品牌个性中,我们看到,未来车载冰箱领域中极富张力的英得尔品牌内涵,“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并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广告口号,它映射出英得尔积极建立品牌文化的信心,是自驾游群体健康出行的另一种深度表达,它让冰鲜美味伴随旅途的健康诉求根植于心,和消费者形成共鸣。

  自1967年创立于意大利,生产了全球第一台车载冰箱,半个世纪以来也一直给欧洲大部分知名汽车品牌生产车载冰箱,是广受欧洲用户欢迎和认可的车载冰箱品牌。

  50年来,英得人坚持超越给予客户物质价值,注重客户品质体验塑造。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良好的运营能力为本土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成为全球近2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服务网络,积极的品牌形象正是印证其鲜明企业文化的因子。

  自驾游升级的黄金时代已来临,无论是时尚乐活的话题,轻松惬意的家庭乐趣,还是娱乐化的轻奢体验,源自欧洲的英得尔为你完美助力。如果你懂生活爱自驾,何不从一台英得尔开始?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京东搜索“英得尔车载冰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