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惊喜升温,乐多港奇幻乐园全球寻找惊喜官!

http://www.baoqin.com 2017-07-14 11:48:20 来源:互联网

  今年7月9日,乐多港奇幻乐园全球猎“奇”计划活动正式启动,官方正式招募“惊喜官”一名!集万千幸运于一身的惊喜官可享受众多特权,实现梦想!

  7月9日,乐多港奇幻乐园集万千期待,正式开启全球猎“奇”计划!同时公开招募惊喜官!惊喜官将开启全球性的大规模选拔,旨在选择最会玩的、最能玩的、最能为了玩殚精竭虑的超级玩界大咖!并且将会为真正的惊喜官提供一份畅游世界、福利完善、高度自由的工作!在享受工作的同时,还拥有诱人特权!真正做到以工作的名义,玩遍世界!

  如果你想环游世界,玩遍知名游乐园,但却苦于经济压力只能选择放弃;

  如果你梦想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的员工,但因没有足够经验,被拒之门外;

  如果你渴望自由,放肆挥洒青春,但却因为工作的关系,无法继续追梦。

  现实不能满足自己,责任却又不允许你逃离!

  这种生活状态困扰着这个世界上所有心中有梦想的人,而全球猎“奇”计划惊喜官的出现就是为了打破这一现状而!

  本次活动以当代人们社会压力极大、急需放松、渴望自由的想法难以得到实现的现状为背景,以满足愿望为方向,以实现梦想为主题,倾力打造!

  成为乐多港奇幻乐园的惊喜官,为眼前的苟且插上梦的翅膀,带你飞向远方的诗和田野!

  而成为惊喜官,只需要你能具备以下能力!

  1.懂玩、会玩、能玩的“奇人”!

  乐多港奇幻乐园的惊喜官必须知道怎么玩才能完全放松自己,必须了解如何玩才能玩的更加出彩,必须懂得怎样玩才能别出心裁!

  2.只要你想与玩为伍,还能把帮助别人看世界视为己任!

  惊喜官不仅必须懂玩、会玩、能玩,还必须要能与玩为伍,能够做到深入了解玩的各种形式!还要在游玩的同时心系没有能力出国体验顶尖游乐园的人们,带着这种把快乐分享给世界的心态上路!

  3.只要你将世界上最新奇、最好玩的带回乐多港奇幻乐园!

  乐多港奇幻乐园作为亲子互动及减压圣地,惊喜官必须与乐多港一起肩负这一重任,将全世界最好玩的游乐项目、最新奇想法,统统带回乐多港,使轻松和快乐在乐多港奇幻乐园发光发热!

  如果你已具备这些能力,那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在成为惊喜官之后,特权根本数不尽!

  特权一:玩遍世界的“霸王游”

  成为惊喜官后,不仅能纵情游历山河湖海,畅游天地间一切美好,还能打卡全球各大知名游乐园!达成集齐全球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找到环球影城中所有彩蛋、游遍全球十大顶尖游乐园等小成就呢!最重要的是!乐多港奇幻乐园帮你实现梦想,不用你花一分钱!

  特权二:撒欢儿玩进中国500强

  选拔惊喜官的主办单位是一家中国前500强的企业,大企业真实可靠!品牌实力极强!再结合惊喜官撒欢玩、肆意玩儿的特性,就是让你能够玩着玩着,不仅解决了工作难题,还能不断成长,直到成为游乐领域的奇才!

  特权三: 稳定是自由的后盾

  稳定的工作往往意味着放弃自由,但成为惊喜官却恰恰相反。不仅能得到一份“铁饭碗”工作、享受超全福利待遇!还工作自由度极高,比自由职业者、更自由!据说可以羡煞99%+的人,成为他们口中“别人家的员工”!

  特权四:先人一步体验黑科技游乐园

  惊喜官在经过层层选拔之后,难免略显疲惫。届时,乐多港奇幻乐园提供给惊喜官一个先人一步体验黑科技游乐园的机会!这也是特权中的重头菜!

  1.720°全球幕《神话》

  720°全景包围震撼你的视觉感官2亿打造大型黑科技娱乐项目,现代高科技与传统文化的触碰!

2. Dark Ride 《秘境十三陵》

  国际化尖端复合科技技术手段,集3D巨幕电影、动感运动车、灾难仿真、特技表演等当今国际主流娱乐技术于一体,带来视觉与体感的全方位感官刺激!

3.飞行影院《翱翔紫禁》

  以恢弘场景再帝都文化变迁,用科技情怀带你感受触碰文化,并且能在10余米高空体验增强场景代入感!

  在了解玩全球猎“奇”计划之后,心动之余一定要谨记报名渠道及要提供的相关信息

  请将“详细个人信息+经历+入选理由+……”等内容以正文或附件的方式,

  发送至邮箱:lieqi@funcapital.cn!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park.funcapital.cn/new_yl/yxhd/huodong/index.html

  (其他活动信息请关注乐多港奇幻乐园官方微博、微信)

  全球猎“奇”计划,期待与你相遇,惊喜官,震撼开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