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CBME约会童装简·时尚,宝儿贝贝18新品首秀

http://www.baoqin.com 2017-07-13 16:05:26 来源:网络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孕婴童展-2017CBME,将于7月19日盛大开幕!届时,宝儿贝贝(POUR BEBE)将赴盛宴,向众多母婴产业人士与消费者展示优质的童装产品,欢迎广大加盟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到宝儿贝贝童装展馆共赏盛宴,共商发展大计。

  自主研发设计,掀简•时尚童装风潮

  宝儿贝贝(POUR BEBE),盈峰母婴旗下品牌,始于2012年,始终坚持自主设计研发、坚持优质的舒适面料与严格的品质控制,构建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体系, 将安全、环保、健康的儿童服饰带给更多家庭。

  宝儿贝贝(POUR BEBE)此次亮相,将展示最新的产品系列,童趣可爱的图案暗藏趣味的自主设计巧思,秉持释放天性的时尚感与明亮色彩,带来一场简•时尚童装风!

  一站式购物,打造全品类童装品牌

  宝儿贝贝(POUR BEBE)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舒适,提供时尚健康,贴近儿童本身的穿着体验。主营品类包括衬衫、POLO、T恤、卫衣、毛衣、背心、羽绒服、 冲锋衣、棉衣、防晒服、针织裤、梭织裤、牛仔裤、打底裤、羽绒裤、半身裙连衣裙、哈衣、宝宝套、套装、亲子装、校服定制等全品类服饰。

  A类标准:严苛的品质刚性要求

  宝儿贝贝(POUR BEBE)采用高支高密精梳棉轻柔面料,给予儿童精致的质感享受,从源材料的纱线选择到织布、印染、洗水以及整理等成衣加工全制造流程进行跟踪监测与过程控制,关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苛求服装的一针一线,严格地检验检测始终贯彻于产品的每一道工序。

  根据国家最新颁布GB 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按安全要求的不同,标准将儿童服装安全技术类别分为A、B、C三类,A类最佳,B类次之,C类是基本要求,其中明确要求婴幼儿(3岁以下)纺织品应符合A类要求。

  宝儿贝贝(POUR BEBE)品牌严格按国家要求,2017年上市产品均达到国家A类标准的要求, 产品在pH值、甲醛含量、色牢度、可萃取重金属含量、致癌芳香胺染料、致敏染料等各个指标都做到近乎苛刻的控制要求,为宝宝们提供安全的优质童装!

  环保印染:舒适、安全,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儿贝贝(POUR BEBE)品牌,倾听每个家庭的时尚需求和生活理念,集服装品质、时尚和潮流于一身,除了柔软舒适的面料,还会配合设计开发一些可爱卡通的图案,提升产品美观度,让广大妈妈们轻松装扮萌宝贝。宝儿贝贝产品的图案都坚持用环保印染,保证所用染料对身体无害,印染部分的面料手感也会更好,细腻、柔软且透气。

  国际权威机构SGS品质监控

  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宝儿贝贝在品牌把关方面不仅制定了高标准的内部要求,同时引进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SGS。2017年1月,盈峰集团母婴事业部与瑞士检测机构SG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旗下品牌产品均由SGS进行检测把关。

  此次,宝儿贝贝(POUR BEBE2018春夏新品将登陆CBME展,新品上市又会取得什么样的反响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7月19日-21日

  宝儿贝贝

  诚邀您一起开启新未来!

  我们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2馆

  期待您的光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