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倒计时72小时 爱儿美星约亲子节“欢闹”北京城

http://www.baoqin.com 2017-06-22 12:46:42 来源:互联网

在忙碌又紧张的都市生活里,

永远给孩子留一点时间。

世界就在不远处,

只要你迈开脚步。

— 星约亲子节 —

☻ 签到时间 ☻

6月24日 / 下午1:30

☻ 活动地址 ☻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座

万达索菲特大饭店7层宴会厅

  6月24日,由爱儿美独家推出的“第二届·爱儿美星约亲子节”即将在北京与全世界的小朋友如约见面。

  当全世界的时尚潮流,遇到萌宝的演绎将会产生怎样奇妙的世界观?

  三天之后,我们将和小朋友们一起用视野打开世界观,用脚步探秘神奇地球。

爱儿美星约亲子节

—— 胡可 ——

用心陪伴 / 细致入微

  作为爱儿美的明星合伙人、亲子全球旅拍系列的首席明星体验官——胡可将会再次来到活动现场,陪伴小朋友们一起登台走秀,并与在场爸爸妈妈进行“零距离”的亲密互动。

2016年星约亲子节活动现场

爱儿美星约亲子节

—— 秀场 ——

这世界很大 / 80天不够去环游

这世界很小 / 迈开小脚丫就能走一走

  这一次,爱儿美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来自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全球各地不同地区的名族风情特色舞蹈,将爱儿美全球亲子旅拍的所见、所拍、所想呈现给所有在场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和你们一起去探索这个广阔的世界。

爱儿美星约亲子节

—— 氛围 ——

  此外,爱儿美还在现场为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糕点茶歇,并安排了悬念迭起的许愿抽奖环节,让每位置身其中的嘉宾都能体验心跳和惊喜交织的感觉!

2016星约亲子节活动现场

  ☞ 小彩蛋:爱儿美希望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盛装出席本次活动,亲子装、蓝色服装以及带有蓝色元素的配饰、道具都可以,我们希望在一篇蓝色氤氲的海洋里为所有家庭留下最珍贵的影像记录。

这世界那么大,

总有一个地方是小朋友的向往。

三天后,

爱儿美与你们不见不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