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创意震撼世界 实力彪炳行业

http://www.baoqin.com 2017-06-14 15:19:33 来源:互联网

  弃医从摄的纯粹匠人。

  ——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项目

  摄影总监·张文

  

  “弃医从摄的纯粹匠人”

  张文,为生命诞生落泪的感悟

  曾经从医4年,张文看到过最直白的人情冷暖。从外科医生到儿童摄影的跨界转型,在张文看来有种“异曲同工”之妙:医生可以看到人们最不愿为外人所知的病痛,然后去治愈别人,这是一种“温暖”;而摄影师,则是通过镜头和影像去呈现人物,在背景、光影和角度的交织中流露人物的性格和内心,是为另一种“温暖”。“去流行元素,纯粹而经典”,十多年钟情于黑白影像的张文,逐渐树立起鲜明的个人风格。

  当过外科医生、经历过摄影记者、开过自己的工作室……如今已是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项目摄影总监的张文虽收起了年轻时内心的狂热,但对于摄影的执念一如既往。“孩子不会表演,表情即内心”,从儿童摄影发展到亲子全球旅拍,张文认为这是国家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必然;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水准,以公司整体团队的经济实力、技术实力做出更好的作品,是张文一直以来的追求。

  张文的摄影作品有思想、有生命、有深度,经岁月洗礼而越发显示出有人性光辉的内涵。他曾经半夜修片到凌晨两点,看着照片中的孩子在深夜里大哭一场,那种生命诞生带给他的震撼和感动,一直伴随着他的摄影之路,一直到如今兴起的亲子全球旅拍。这个全新的项目不仅领先于国内同行,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也是可圈可点,蓬勃发展。

   贰

  世界级造型大师加持

  时尚跨界艺术家君君(王君英)

  “ 理念契合的完美联手 ”

  被称为亚太地区“彩妆教母”的时尚跨界艺术家君君老师,是中华化妆师联合会会长,国内顶级造型机构东田造型的彩妆创意总监,长期活跃于《VOGUE》、《ELLE世界时装之苑》、《BAZAAR时尚芭莎》等各大一线杂志,也是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如CHANEL、Gucci、Armani、Celine、Ferragamo、Burberry等首选造型设计师,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2017年杜嘉班纳中国首秀幕后造型总监。她曾走访超过60个国家,研发出数十条各具特色的历史文化参观线路,带领诸多明星深入感悟不同国家文明的精髓所在。2016年,君君老师出任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项目艺术总监,负责指导旅拍亲子造型。而这一次“强强联手”,是源于双方长期以来的默契相知。

  多年来与爱儿美合作打造经典时尚亲子大片无数的君君老师,逐渐被爱儿美的品牌魅力所吸引并融入其中。在君君老师眼中,爱儿美是一个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更是与自己有着同样艺术追求的“跨界知音”。爱儿美再一次又一次的合作中不断带给她意外和惊喜,在“从不放过任何细节”的理念引导下,创造了同行业无人比肩的摄影品质和服务水平。

  专业且专注,是君君老师与爱儿美的共同追求。从服装、造型、场景到引导、拍摄和后期……亲子全球旅拍项目的诞生,也正是君君老师全力支持并亲身参与的结果。10年亲密无间的合作、10年彼此欣赏的好友,作为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项目艺术总监的君君老师,将以自己多年海外拍摄的丰厚经验、时尚造型的精神造诣、文明时尚圈的扎实功底,携手爱儿美继续亲子全球旅拍的辉煌之举。

   叁

  “最火的星娃父母来了!”

  什么创意能打动胡可沙溢?

  2017年的夏天,人气高居不下的“国民兄弟”——安吉和小鱼儿,在《妈妈是超人》里继续“相爱相杀”,“超人妈妈”胡可的亲子智慧引得无数观众点赞:常对话、巧放手、散养中带着亲切的引导。

  就在半年之前,安吉主咖、小鱼儿客串、沙溢温情配戏的《爸爸去哪儿》里,“乐天爸爸”沙溢的亲子模式也曾带来无数热搜话题:懂欣赏、不强求、追随内心向往的享受和乐趣。

  这一对颇具亲子心得的明星CP,也是爱儿美的明星合伙人兼“亲子全球旅拍”首席明星体验官。携手爱儿美,他们亲自策划、体验、并参与到家庭亲子关系的全新创意模式——旅拍当中,同时也将这种饱含“仪式感”的家庭休闲娱乐理念带给更多人:这,不只是简单的拍照活动,更是倍增幸福体验的难忘时光。

   肆

  “定格时间拓展空间”

  带上孩子用脚步丈量世界

  春天,去丽江、大理、美丽的西双版纳,轻嗅文艺又民族的气息;夏天,去辽阔草原放牧看星星,在66号公路上迎着夕阳撒丫子奔跑;冬天,在三亚的热带海洋里抓鱼吐泡泡,脚踩着细沙让潮汐在脚心里挠痒痒……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祖国大地上,还有很多美好,等着爸妈带着宝宝一起去寻找。

  向东,踏上风景优美的济州岛,看各种奇怪的石头、听有关它们的动人传说;向西,去往时尚之都巴黎,探探每一条狭窄的街巷,听巴黎圣母院的钟声响;未来,还要去新西兰的牧场、非洲的雨林、美国的时代广场,感悟悠扬的笛声、随热情的桑巴起舞、听各种语言倒计时,数着新年第一秒……牵着爸妈迈出的每一步,都有惊喜不断的成长。

  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 | 歌诗达邮轮 现场拍摄

  这种惊喜,就开始于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五路居总部。这里有独立的花园别墅,负责一切亲子旅拍项目事宜。自总部成立以来,该项目正在逐渐发展壮大,吸引了大批高端客户和相关行业的密切关注,爱儿美亲子全球旅拍现已相继落成韩国济州岛站、法国巴黎站两大摄影基地。2017年更将开通英国站、美国站、澳大利亚站、新西兰站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更多品牌专属摄影基地。旨在陪伴家庭一起,用宝宝的小脚丫去丈量世界,并在途中记录下每一个美好的难忘瞬间!

  

  “亲子全球旅拍”

  凝聚匠人匠心的诚意巨献!

  领先全球的“亲子全球旅拍”概念,将通过爱儿美的镜头率先被国人所认识和了解。由艺术总监君君老师、摄影总监张文老师、视频总监朱国强老师组成的幕后大咖团,将好莱坞纯熟的摄影技术和后期工艺、与国际时装周顶级的妆容造型手法充分结合,颠覆传统、打动人心、引发共鸣,将满腔诚意融于方寸定格的瞬间,树立最负盛名的儿童摄影标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