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COOGHI多功能儿童滑板车华丽登陆中国

http://www.baoqin.com 2017-06-14 14:05:53 来源:宝亲网

  近日,深圳市欧美优品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优品)旗下品牌——英国COOGHI多功能儿童滑板车即将全球首发,荣耀登陆中国。

  这款新品由欧美优品携手英国设计公司合作研发,实现了儿童滑板车彻底从儿童需求的角度出发,进行创新设计研发的理念,推出真正意义上的骑滑两用安全儿童车。骑滑二合一,无需任何工具一键转换是COOGHI最大的亮点。

 

  COOGHI最初的创意来自英国一位父亲的奇思妙想,因家中狭小的空间被孩子们各种车类玩具侵占的所剩无几,萌生出想要制造一款多功能安全儿童车的念头,经过两年多不断的设计、修改,COOGHI雏形初现。

  欧美优品与英国COOGHI研发团队针对产品设计、生产、品牌运营等诸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英国COOGHI研发团队对欧美优品的公司实力和经营理念大加赞赏,双方一拍即合,欧美优品拿下COOGHI全球经营权,开始着手全力深耕产品。

 

欧美优品CEO张均先生和英国设计师团队首席设计师合影

  历时一年多,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细节,反复测试改进,欧美优品联合英国COOGHI将集安全、美观、实用于一身的多功能安全儿童车带给孩子们。

  COOGHI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多功能儿童滑板车的生态引领者,COOGHI将致力于将国际水准的高端儿童滑板车带给中国宝宝,此次以儿童需求为核心打造出的新品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颠覆传统儿童车类玩具设计,非常值得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