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拒绝扎堆618,辣妈抱团贝贝网615年中玩秒杀

http://www.baoqin.com 2017-06-13 15:52:28 来源:宝亲网

  六月已至,高考落幕,盛夏的狂欢即将开启。随着电商大促618的临近,电商圈的气氛也开始如同六月的天气般不断升温。而面对眼花缭乱的大促信息,妈妈们犯了难:只想安安静静买个好货低价的宝宝用品,到底哪家的活动最适合我?

  对此,母婴电商贝贝网提前开启年中庆,6月15日-6月19日连续五天,全场母婴大牌好货9.9元秒杀,更有6月13日-6月14日两天10元抽iPhone、1亿红包疯狂送等活动陆续来。错开618物流高峰,屏蔽繁杂促销信息,让妈妈们轻松享受年中“剁手”狂欢。

  美素佳儿、伊利金领冠、子初、贝因美......当这些母婴大牌的名字和“秒杀”放在一起,引起的必然是妈妈们蠢蠢欲动的抢购欲。这次年中庆,贝贝网誓将9.9元秒杀进行到底,不管是奶粉纸尿裤等敏感标品、童装童鞋等服饰非标类,还是玩具、美妆等百货品类,都将在6月15日-6月19日的多个整点陆续推出9.9元的秒杀。也就是说,只要定好闹钟、攒好人品,一张“毛爷爷”就能把宝宝的所有日常用品采买齐全。

  有哪些好货值得买?首当其冲的是宝宝的每日必需品奶粉,贝贝网近期拼团价185元的新美素佳儿2段较大奶粉900g,将在6月17日9点开启9.9元秒杀,而伊利金领冠900克1段、君乐宝等奶粉品牌也将在不同整点进行秒杀。此外,服饰用品方面,子初、植护、南极人、贝亲等优质母婴品牌也都将参与此次秒杀,且全场9.9元。连续五天16个整点,充足的备货,让妈妈们尽情购物的同时,还能为全家省下大笔开支,一举两得。

  此外,据贝贝网内部人士透露,此次参与贝贝网年中庆活动的全部单品,都将以低于历史最低价的价格进行热卖,非常适合妈妈们下手囤货。更有新品五折专场,提前抢购超低价新品。

  除了9.9元秒杀,这次贝贝网615年中庆还准备了不少前戏。从6月13日-6月14日,10元抽iPhone、全民瓜分1亿红包、1元抽奖等活动都将一一上演。先抢红包后抢好货,才是年中庆最省钱的参与方式。

  贝贝网615年中庆即将开始,上半年最后一次专属妈妈们的省钱大作战,蓄势待发。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