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爱不再孤单 双娃乳业发起爱心公益行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6-13 14:40:13 来源:21CN生活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道县县委、县政府联合双娃乳业在道县敦颐文化广场举行了“让爱与你‘童’行”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的开展旨在组织和动员全社会爱人士、企业和公益组织各级行动起来,关注、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努力营造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永州市妇联、道县县委、县妇儿工委、县妇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了活动球,宣布“让爱与你‘童’行”活动正式启动,参与在签名栏上签字以及给留守贫困儿童送书包活动。活动现场上留守儿童、有关学校、爱心企业表演了节目和参加了有关慈善活动。

  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的双娃乳业,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尤其是婴幼儿奶粉的研发生产。与此同时,双娃乳业也将更多的关注放在了中国广大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上。儿童的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同等重要。伴随着城镇化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广大三四线城市、乡镇、农村,也诞生了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双娃乳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机构,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