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儿美“亲子+孕妈”系列 镜头连接两代人,照片诉说内心感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6-09 15:24:45 来源:宝亲网

  专职摄影师多数是感性的,正是源于对这个世界方方面面的感知,才能找到属于人与物、与镜头之间的联动。就商业摄影而言,作品很少是为了摄影的自我实现,而是为拍摄者留下一次难忘的影像与长久的记忆。

  ——爱儿美集团亲子项目

  

  从孕育到降生,抓住充满人情喜悦的瞬间

  人们常说:“婚礼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这种美,在于新鲜、在于甜蜜、在于喜悦。但在爱儿美,每一位擅用独特视角和精湛技艺的“掌镜”大师,都致力于将这一“最美时刻”无限延长:孕育生命的美好与期待、婴儿诞生的激动与美满、孩子成长路上的守护与陪伴……人生中,仍有无数时光值得赞美,仍有许多值得永久铭记的光阴。爱儿美,深知为人父母之心。

  这便是爱儿美儿童摄影品牌旗下亲子系列产品、孕妈系列产品的设计初衷:用镜头记录下宝宝成长各个阶段的奇妙细节:当他还睡在妈妈温暖的肚子里,当他第一次哭闹、第一次爬行、第一次站立、第一次走路……这些珍贵的回忆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去,以最直观的影像形式记录这些瞬间,不仅有孩子的成长、更有家庭的变化,这些宏观与微观交织的回忆,无疑是父母日后内心最大的慰藉。

  

  无人能及的细节之功,周士佳的摄影哲学

  作为爱儿美最知名的一位“务实派”,周士佳一路从店总监走到集团总监,见证了品牌的起步、发展、到如今的业界闻名。他尤其擅长捕捉每一个孩子的独特美感,始终如一地追求技艺提升,凭借对每一张照片精益求精的务实态度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是许多小朋友眼中那个“有趣的叔叔”。

  每一张照片,从立意到构图,从环境到用光,从色彩到搭配,从前期到后期……周士佳坚持每一个细节都要“深思熟虑”、不断进行反复的修正与尝试,事事追求完美的他,拒绝在自己的作品里出现任何失误与瑕疵。这,不仅在作品中呈现为一种精致的美感,也成就了周士佳精于细节的个人风格,带有强烈的个人印记。这也是爱儿美品牌旗下“亲子”与“孕妈”两大产品系列深受众多家庭、尤其是明星父母认可和喜爱的深层原因:唯有细节,才更能够打动人。

  

  各具特色的专属场馆,打造个性化定制大片

  爱儿美五路居亲子馆,拥有独立的花园别墅外景拍摄地。馆内常年配备有各种款式的亲子装:西式风情的纱裙礼服,中式韵味的旗袍、运动风、休闲风等等百搭风格无所不包,特别设立的VVIP星光馆服务区域,给VIP贵宾提供更加完善细致的全程服务。因此,爱儿美五路居亲子馆也是所有场馆中最受明星青睐的门店,在这里,留下了众多星爸星妈和他们可爱宝贝的身影。

  作为全北京唯一一家明星待遇的摄影基地——爱儿美明星VVIP馆坐落于五路居爱儿美摄影基地,最新最潮的影棚设计、全新高端的摄影器材、定期翻新的拍摄环境……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引导阿姨与摄影师配合,让孩子在拍摄过程中玩儿得开心。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让每一个到这里的人都体会到“巨星级”的大片拍摄享受,也是VVIP馆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

  同样位于五路居爱儿美摄影基地的孕妈写真馆,是专注于孕妈写真摄影的主题区域,设置风格尤为温馨舒适。这里配套有超环保健康的拍摄环境,服装均由国际一线大牌提供,为孕妈打造定制专属款式,完美体现准妈妈的线条之美,内外双景一站式拍摄,致力于呈现生命孕育最初的动人美感。

  

  因爱儿美,一个用爱滋养而茁壮成长的品牌

  致力于用镜头呈现有爱瞬间的爱儿美,凭借独到精准的市场预判、对于消费者需求的亲切照拂、以及对专业和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成就了如今业内领先的绝对优势地位:北京市场占有率第一、全国前三,国际化的摄影团队在保证高水准作品的同时,能够满足不同喜好的客户、实现最满意的拍摄效果。

  国际一流大师担任集团艺术总监,200余名资深摄影师组成主力团队。扎实的专业儿童摄影专业实力、定期的国际化培训指导、成熟的年度优秀作品年鉴……爱儿美囊括“中国好照片”儿童摄影团队金奖、业界权威杂志《人像摄影》“金牌摄影团队”、“尼康杯”中国人像摄影大赛团队亚军、团队创新奖等多类奖项。

  16家直营店、花园式门店设计、定期更新的场馆内景、时时更换的绿植置景、每年更换升级的摄影器材,爱儿美不仅对所有作品负责,更对每一位到店拍摄的客户付出“全身心”的服务。

  在“家文化”深深感染的企业氛围之下,相亲相爱的爱儿美大家庭势必带来更加震撼人心的作品。用不断跟自己“较劲儿”的匠人之心和艺术家情怀,成为推动儿童摄影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用印有鲜明中国印记的作品,去影响世界、影响更多人对于“爱”的理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