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象印2017营养课堂进校园亲子日青岛站启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6-08 20:14:00 来源:宝亲网

  5月31号“象贝贝营养课堂进校园亲子日活动“来到了青岛市市北区机关幼儿园。提前和小朋友们庆祝儿童节,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开场的象贝贝健康操,伴随着欢快活泼的旋律,小朋友们个个跳的认真努力,家长们也在一旁为自己的孩子加油。这套象贝贝健康操是象印特邀的幼儿运动专家专门为编制的,主旨是为了让小朋友爱上运动。

  亲子互动游戏包含了小象套圈圈、美食投投乐、营养课堂飞行棋。这些游戏经过精心的设计,将运动健康、饮食健康的知识融入游戏中。让小朋友能在游戏过程中对日常的食物和营养成分有了正确的认知和了解,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同时这些游戏也需要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的配合,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互动。

  象贝贝营养课堂是今年象印针对幼儿的饮食问题特别企划的活动,为了使幼儿能够养成健康饮食的好习惯,象印特邀中国营养学会专家编制了《象贝贝营养课堂》手册,同时结合幼儿专家的建议开发了《象贝贝营养课堂》大课本教具,幼儿园老师配合教具以互动式的课程内容向小朋友介绍合理饮水、均衡饮食、餐桌礼仪等知识。希望可以透过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让小朋友能潜移默化的认识食物的营养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让更多的幼儿家庭重视健康饮食的问题,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象印多年来一直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发展,从2015年的健康操到今年的营养课堂,从运动到饮食,不断向小朋友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关爱少年儿童,呼吁社会大众对儿童的关注,将更多的关爱回馈给中国家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