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端午六一接档来袭 奕欧来热力呈现狂欢乐园

http://www.baoqin.com 2017-06-01 16:01:01 来源:宝亲网
  此次恰逢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双节日接档来袭,奕欧来上海购物村精心呈现出夏日狂欢乐园。一直以来奕欧来竭力为宾客提供非同凡响的购物体验,此次别出心裁为亲子打造出完美的出游圣地,更倾力甄选了专属的节日好礼。

   豆趣奕世界,经典游戏high翻天

  吃豆人 (PAC-MAN) 是电子游戏历史上的经典街机游戏,被认为是80年代最经典的街机游戏之一,奕欧来携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及万代南梦宫巧妙地把零售空间与吃豆人 (PAC-MAN)相结合,将奕欧来上海购物村打造成集时尚、购物、趣味、互动于一体的吃豆人体验乐园,让各位小朋友和大孩子在其中尽情游玩,欢度六一。

  在互动区现场设置了游戏区体验原汁原味的吃豆人游戏,双人模式与四人模式的双设置,不仅给孩子提供了游戏的机会,也让各位家长有机会回顾童年乐趣。此外,还能感受吃豆人拍照机器,亲手拍下,作为本次六一儿童节的独家回忆。

  在现场另一侧设有专门的购物体验区,聚集了JI CHENG, KBNE,Hipanda,Kisscat,MrAce Homme,Emini,NONOO,XINYUHU,JANE EYRE,分形,花木与红袖等潮牌,在这里不仅能够感受到PAC-MAN带来的独家魅力,还可以当场买走这些充满童趣的游戏周边,是送孩子的不二之选。

  Alcantara上海概念店,时尚潮童首选“新宠”

  Alcantara全球第二家概念店落户奕欧来上海购物村,现场展示卓越的纯正意大利制造工艺与Alcantara结合的物品,并提供购买服务。店内运用明快色彩营造出惬意的轻松氛围,并将充满童趣的卡通元素融入其中。家长能够在这里将孩子打造成独特的新一代时尚潮童,也能够挑选到适合自己的趣味小单品。在时尚与经典,写实与抽象之间,探寻年轻与童真的脉动。

   Bas van Beek艺术展,一场上海的“历史之旅”

  荷兰艺术家Bas van Beek与奕欧来上海购物村YOUnit展馆藏品合作共同展出。本次特地选取中国传统图案进行创作,从老上海窗花的经典图案中汲取灵感,结合当代时髦元素,创意再造。在古老的历史中发掘年轻的元素,在端午的历史厚重感和老上海的风韵之中挖掘时尚与年轻的完美碰撞

  超值折扣欢庆双节,精选大牌亲子好礼

  奕欧来上海购物村为欢度端午六一双节日,精心为前来的亲子们准备了各种超强折扣的亲子同款礼物。参加品牌各色各样,其中包括Armani, DG, Kipling, Paul Frank, Ray Ban等各种大牌超低价格,只为让家长和孩子能共同享受童趣与时尚,轻松拥有亲子同款。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