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棒棒聪公益行——向革命老区瑞金日东小学捐赠孔子像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7 17:13:4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5月25日上午,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公益行——向革命老区瑞金日东小学捐赠孔子像活动如期展开,鼓励孩子们弘扬传统文化,健康快乐成长。

  中午十一点整,日东中心小学全校师生欢聚于操场,与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一同举行“孔子雕像捐赠暨揭幕仪式”。庄严的国歌响起,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少先队员们为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们佩戴红领巾,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活动中,日东中心小学校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与感谢,要求孩子们以孔子的智慧与人格为标尺,为己修身,为国修业,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

  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范丽华总裁也在活动中发表致辞。她表示:作为一家企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事业,创造更多机会给每一个学生,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随后,揭幕仪式正式展开。乡党委杨华主任和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范丽华女士共同为孔子雕像揭幕,全体师生共同行“交手礼”敬拜圣人,表达对孔子的敬意。

  活动中,日东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向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并立志仰望孔子,努力学习,不辜负这份善意和期待。

  活动最后,日东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大声诵读《论语》来做心灵的呼喊。杨华主任和杨启福校长向向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爱心人士赠送锦旗、牌匾,表示学校会将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的爱心精神传递下去。

  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就十分注重公益活动,从慰问孤儿院、赠送孔子像等等,都有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的身影。广州棒棒聪生物有限公司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能够给社会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成长,为需要帮助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