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三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6 17:03:4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通讯员:辛星)随着天气的逐渐变热,又到了溺水事故的高发期。针对此情况,第三幼儿园于5月26日上午,开展防溺水安全主题活动。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采取观看图片、视频、故事、儿歌、游戏、等形式,教育幼儿不准在无家长或大人的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或游泳;传授孩子一些自防自救的知识,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使孩子掌握自防自救知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近期我园把“防溺水”教育宣传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与此同时,要求老师做好家园联系工作,共同携手教育幼儿不独自玩水、远离水库、水塘等危险场所。经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防溺水安全知识渗入幼儿心中,做到安全教育常态化,使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