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阿荣旗第二幼儿园开展“弘扬端午文化,喜迎快乐六一”主题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6 15:09:15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为了弘扬端午节民族传统文化并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阿荣旗第二幼儿园于5月27日上午开展了“弘扬端午文化,喜迎快乐六一”主题活动。出席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团旗委副书记于政文、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成琴、旗教育局局长王贵和、教育局副局长关景威等。教育局局长王贵和为活动作重要讲话致辞。

  上午9点钟,菠萝班小朋友和4名家长共同表演的舞龙狮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 。随后,全体幼儿进行了武术操和筷子舞表演,孩子们身着武术服装, 动作干净利落,口号整齐划一,不时赢得家长们的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家长亲手为孩子们佩戴香包、系五彩线,感受端午民俗的同时传达着对宝贝的祝福。9点30分,赛龙舟游戏掀起整场活动的高潮,形态各异的龙舟遍布在第二幼儿园的各个角落夺人眼球。比赛不仅设置了幼儿组,还分设了教师、男家长、女家长等组别。激烈的赛龙舟游戏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们体会到了体育游戏的快乐,也更感受到了合作的成功与喜悦。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年级段评选出了团结力量奖,全园评选出了最佳男队、最佳女队、和最佳风格奖,园长王晓丽、副园长李洪波亲自为获小朋友和家长们颁发了奖品和锦旗。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第二幼儿园   王静)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