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高速成长 实力诠释“大食品 国际化”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6 15:04:12 来源:21CN生活

  5月22日-23日,在湖南省会长沙,母婴行业盛会“群婴会”全国巡展长沙站,拉开帷幕。包含双娃乳业在内的多家母婴行业知名企业,通过对各自品牌、产品的详细解读,现场的生动化陈列以及大力度的促销政策,向来自湖南省内的数百名母婴行业优秀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全方位的展示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双娃乳业,作为国内快速成长的乳品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在“群婴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大食品 国际化”的主题演讲。

 

  众所周知,近年来,乳品行业尤其是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面临着来自于国际、国内的双重竞争。在此背景下,双娃乳业正是凭借着“大食品、国际化”的战略眼光,全力打造“绿色全产业链”,在牧场、牧草、奶源基地建设、生产管理、产品研发等领域不断精耕细作,才让双娃乳业不断推陈出新,在纷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双娃乳业的“双娃智”、“双娃悦”系列等诸多明星产品,从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以国际视角出发,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理念、管理理念,研发设施、生产设备、牧场管理,全部向国际化看齐,以最严苛的生产标准和技术要求,来确保将每一罐奶粉安全、放心的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