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会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6 14:50:1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通讯员:盖云海)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和行风建设,增强全校教职工的法纪意识、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规范教育教学管理行为,提高教育质量,树立良好的教育形象,根据阿荣旗教育局的统一部署,2017年5月24日下午,内蒙古阿荣旗孤山小学开展以“铸师魂、立师德、正师风、树师表”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呼伦贝尔市教育局局长吕贵和《在全市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旗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孤山小学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让全休教职工明确了此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以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明确要求,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整治活动,要求教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教育观,增强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专项整治活动,真正做到“铸师魂、立师德、正师风、树师表”。

  会上,全体教师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此次动员大会触动了广大教师的心灵,激发了教职工崇高的职业道德使命感,对今后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