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 惊艳亮相湖南“群婴会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6 09:46:43 来源:陕西都市报

  近年来,伴随全面二孩政策的普及,母婴行业尤其是婴儿奶粉行业可谓迅猛发展。迅速激增的婴幼儿奶粉市场份额,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乳品品牌抢滩登陆。以北京双娃乳业为代表的一批新兴乳品企业脱颖而出,为婴儿奶粉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5月22日-23日,被誉为行业风向标的母婴行业盛会“群婴会”全国巡展,在长沙拉开帷幕。22家知名母婴产品产企业以及数百位湖南省内母婴行业经销商齐聚长沙,共话湖南母婴行业新未来。

  据了解,双娃乳业能够在激烈竞争的中国乳业市场稳健成长,主要得益于集团的“大食品,国际化”发展战略。双娃乳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牧草种植、精饲料加工、良种奶牛饲养培育、多品项奶粉的研发与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在链条上的每个环节,双娃乳业均实现了自给自足,同时对于奶粉的安全控制与风险防范进行全方位的把控。

  我们深信管理牧场及喂养奶牛除了借助一些先进的技术外,更重要是让奶牛自然的生长、孕育、产奶,让一切回归自然。

  双娃致力于建立绿色、科学的乳品全产业链,并制定出高于国家标准的内控体系。零污染的牧场管理,最先进的全封闭奶源收集工艺。高科技加工与研发,严格的质检标准,规范化的运输管理。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最纯净的健康享受。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