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ivver我爱刷牙智能儿童牙刷 京东众筹完成近500%销售目标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5 16:26:21 来源:宝亲网

  孩子面对刷牙时的抗拒与哭闹,让我们揪心,蛀牙的产生更让我们心痛。北京我爱刷牙科技有限公司为了给给宝贝最好的呵护,匠心打造了一款全面呵护孩子口腔健康的智能儿童牙刷。

  ivver我爱刷牙儿童智能牙刷,历时823天,经过28次反复设计,68次打样修改,上千次的专业测试,最终ivver智能牙刷与大家见面。他区别于市场上其它的儿童智能牙刷,拥有九轴高精度传感器、航天级姿态算法,实时互动,将牙齿分为16个区域,智能识别刷牙位置,真正实现刷牙管理。具备多种交互游戏百玩不腻,积分探险开启神秘之旅,亲子互动其乐无穷。

  牙刷一经上市,京东众筹首发,完成了近500%的销售目标,博得2千多人的支持,近50万的销售额,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及代理渠道。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