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启幕爱心社区行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4 15:10:47 来源:东方网

  日前,国内知名乳品企业北京双娃乳业,在山东省济南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国内知名商业连锁企业以及多家公益组织,在泉城济南阳光舜城社区,共同拉开了大型公益活动“双娃爱心社区行”的序幕。

  作为一家民族品牌乳品企业,双娃乳业始终在始终把奶粉的安全放首位。从奶源基地的建设,到生产管理的每一环节,都用良心把控,以中国工匠之精神,打造每一罐良心品质的放心奶粉,这恰恰就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

  启动仪式现场,双娃乳业向社区内6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老红军、困难家庭、以及留守儿童赠送了价值数万元的双娃优质奶粉。同时,街道负责人、爱心志愿者以及双娃乳业负责人,还把奶粉送到了一些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

  双娃乳业,作为中国乳业快速成长的一匹黑马,在用中国匠心打造国产奶粉良心品质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乳制品同时,用爱心与良心回馈着社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