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科技加码 玩转2017上海美博会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4 11:51:55 来源:宝亲网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专心致意,儿童护理”的经营理念,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专业的儿童护理产品。青蛙王子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二十三载,逐渐发展成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线涵盖儿童护肤、儿童洗沐、儿童口腔护理、孕婴洗护等系列。2016年,青蛙王子紧跟时代趋势,多方合作,产品全线升级,营销模式创新。

  2017年5月23日至25日,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再一次亮相全球三大展会之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此次青蛙王子科技加码,将科技元素运用到产品研发和消费体验,玩转展会现场!

  产品硬道理,从不懈怠

  产品是所有一切的基础,青蛙王子在2016年完成儿童洗沐三大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2016年年中开始研发高端孕婴产品——七色蝌蚪系列,提出“膜力霜”的全新概念;另一方面,儿童口腔与芽芽帮合作,开启智能刷牙的新模式。因此,产品不单单是研发内容物这么简单,青蛙王子逐步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心理需求结合起来,融入到产品研发和生产中,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最大限度的提升产品体验。

  此次在展会上,青蛙王子展出倍润、自然至亲、植爱草本、爱牙星、鲜萃系列,产品覆盖儿童洗沐和口腔方面,咨询的参展观众摩肩接踵,同时也对青蛙王子即将出品的孕婴产品——七色蝌蚪系列有浓厚的兴趣,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力求在新品上线第一时间获得产品资讯。

  于此同时,在2017中国美伊时尚颁奖盛典上,青蛙王子再次获得荣誉——2017美伊“中国好品牌”大奖

  玩转数字化营销,比你更懂消费者

  不可否认,互联网+不单单影响到个人的生活,更对企业的发展产生很大的影响力。这些年,青蛙王子一直在寻求变化,因此面对全面二胎的放开和消费升级的到来,青蛙王子迅速反应,了解消费者需求变化,顺势逆袭。

  2017年青蛙王子成为《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官方指定儿童护理产品,关注留守儿童问题,青蛙王子的公益事业一直都在进行,也将继续下去。与宝宝巴士达成战略合作;另一方面,在自媒体盛行的时代,青蛙王子2017年搭建CRM系统,以“好看、好玩、好用、有趣、有品、有爱”的思路经营自媒体,研究消费者的心理和需求的变化,消费者在变,青蛙王子也在变,青蛙王子要比消费者自己,比生意伙伴更懂消费者。只有抓住消费者真正的需求,方能取胜!

  AR科技互动,华丽变身

  在VR盛行的年代,青蛙王子高瞻远瞩,选择AR,不需要借助昂贵的VR眼镜等设备,开发“青蛙王子AR”app,从“小朋友爱玩”、“妈妈爱晒照”的特点出发,将青蛙王子的产品与现实虚拟结合,消费者可直接通过APP,与手中购买的产品合影互动,同时,APP将儿童洗护和口腔护理知识以直观的动画形式展现给消费者,大大增强消费者与青蛙王子的互动,提升了消费者对青蛙王子的品牌好感度和信任度。

  全渠道联动,火力爆发

  全渠道联动,线上与线下全面融合,以互联网思维和以动治动的策略去深耕渠道。

  线下方面,一直是青蛙王子深耕的传统渠道,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覆盖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连锁卖场,以及地方强势连锁超市、母婴产品连锁店、化妆品专卖店、各社区中小便利店等。但是青蛙王子2016年在传统渠道也有不一样的营销策略,独一无二的中国儿童护理中心,成为儿童洗护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线上方面,青蛙王子已经与天猫、京东、贝贝网、蜜芽网、美囤妈妈等多家电商平台战略合作,2017年运用更加创新的电商营销模式开创一次又一次的佳绩。

  2017年,青蛙王子以全渠道为基础,创新的营销策略,火力全开,再创辉煌!

  23年来,青蛙王子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厚重,从一步步摸索产品、营销方式,到现在对形势变化的从容、快速应对,顺应大势,以变制变,用互联网的思维和方法成长事业,充分利用科技进步服务于产品生产和产品体验,更有效地服务消费者。青蛙王子一直在成长变化,王者气质愈发彰显!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