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泰为“玩具”重新定义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3 11:20:58 来源:宝亲网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 日前,由天猫母婴联合全球百大品牌打造的“520天猫亲子节”心动启航盛典在上海船舶馆盛大举行。此次盛会中,天猫母婴与众品牌深入合作,在“品质新追求,潮流新时尚,育儿新科技”的价值主张下,“重新定义母婴行业”并引领全新的母婴市场。

  玩具作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玩伴,一直以来是母婴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盛典上,全球知名玩具生产和内容制造领先者美泰肩负起了“重新定义玩具”的重任。美泰副总裁兼中国区CEO王峻枫、芭比珍藏系列首席设计师Robert Best和美泰大中华区设计副总裁Ted Chiu出席了活动,现场两位设计师更是与孩子们喜爱的“村长”李锐,以及可爱的儿童评委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趣的综艺节目,重新定义玩具在孩子们成长中的价值。

  芭比珍藏系列首席设计师Robert Best(左)和美泰大中华区设计副总裁Ted Chiu(右)

  重新定义玩具,给孩子一个妙趣童年

  在盛典现场,李锐延续了他在《爸爸去哪儿》里的村长形象,孩子们则化身为可爱的评委,而全球知名的玩具设计师Robert Best和Ted Chiu则要通过孩子的考验,为他们度身定制出梦想中的玩具。最后,孩子们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明白了思考、互助、动手与创造的意义,更与玩具设计师一起重新定义了玩具的价值。

  作为全球玩具巨头,美泰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成长中最好的伙伴。“此次与中国合作,特别是与天猫合作,美泰将自己重新定义为一个正在学习和成长的公司。”Ted Chiu表示,“我们设计的玩具以促进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为目的,而目标则是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学习并成长,变得更快乐,变得更聪明。”

  美泰相信,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玩是孩子的天性。在中国,美泰同时也致力于让更多中国的虎爸虎妈们了解玩对孩子成长的重要价值,开发了如天猫独家首发的费雪智能系列等很多针对中国宝宝的玩具和创新玩法,给中国妈妈们一个全新的智能育儿体验。

  “我们相信,玩中学习、寓教于乐,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给孩子们一个妙趣童年,帮助他们做好面对未来的准备。”王峻枫表示,美泰希望利用这些创新的玩具和创新的玩法,重新定义玩具的概念,赋予“玩”一个全新的意义。

“村长”李锐(左)与美泰副总裁兼中国区CEO王峻枫(右)

  天猫开展战略合作,美泰深挖中国玩具市场

  从婴幼儿、学前班到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对玩具的需求各不相同。有着20多年儿童玩具设计经验的Ted Chiu介绍说,对于婴幼儿和学前班的孩子来说,培养敏捷性、情商和身体协调能力尤为重要,而更大一点的孩子在玩玩具的过程中,则更需要培养社交能力。作为玩具生产商,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适合他们的玩具产品正是美泰的优势之一。正如美泰近期推出的费雪“探索&学习”系列玩具,就是集研发中心众多工程师和育儿专家多年经验,针对3-6岁年龄层的孩子研发的全新系列产品。对于启蒙阶段的孩子,单纯的单向知识灌输对孩子来说反而是枯燥乏味并不能好好理解,对孩子来说,通过自己探索体验到的经验更易于理解和乐于接受的。Ted Chiu表示:“现在,我们包括芭比、风火轮等在内的很多玩具,都能培养孩子们对科学、技术和艺术的兴趣,为他们提供更有益的产品,让他们将学习和能力的培养与玩玩具相结合,是我们的目标和任务。”

  本届盛典上,丰富有趣的活动让父母和孩子们有了更多机会去感受美泰对于“玩”的革新,也给亲子生活提供了更多趣味的空间。但美泰与天猫的合作远不止于此,二者还将继续深挖中国玩具市场,把“重新定义玩具”的理念执行得更加深度和透彻。

可爱的儿童评委们

  据王峻枫先生介绍,美泰与天猫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关于“玩”的战略合作,除了双方将携手开发更多的智能玩具外,美泰也将通过天猫平台为中国的父母们提供更多关于“怎么玩”的创意。5月19日至6月1日期间,美泰将线上与天猫,线下与杭州湖滨银泰in77,联合展开亲子节活动,以“美泰妙趣小镇”的形式呈现多个品牌分会场。届时,包括大家熟悉的芭比、费雪、风火轮、托马斯和他的朋友、美高、海底小纵队等在内的一系列经典IP会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设立主题场馆,同时也会出现在天猫的线上活动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