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曙光口腔品牌全面升级开业庆典

http://www.baoqin.com 2017-05-20 16:42:41 来源:热点播报
  ——老品牌 新时尚 曙光口腔邀您与大咖同台剪彩!

  5000平方米优雅环境盛大升级

  权威专家团倾情加入

  全新治疗体系完美升级

  让公益走进“百城千镇”,千家万户

  老品牌(1997)感谢您!——曙光美容医院口腔科完美升级!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陈雪莹 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口腔科自1997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曙光品牌“专业、严谨、求真”的服务精神,开展以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颌面外科矫正、美容修复、牙齿美白、儿童牙科、口腔综合治疗等为特色的诊疗服务。多年来,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口腔科打造了成功案例上万例,用专业和努力,获得了各界人士的信任与认可。2016年12月,奥运冠军陈小敏在曙光口腔进行微雕瓷贴面牙齿矫正,看到自己整齐亮白的牙齿,她笑称自己算得上体育界里的“牙齿冠军”了。

  2017年,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口腔科完美实现5000平米全新环境大升级,成立数字化种植中心、智能美学矫正中心、高端修复中心、综合治疗中心及儿童口腔管理中心五大中心版块,为实现曙光口腔品牌国际化、专业化、质量化、科技化、信誉化,特引用科学口腔管理新理念,实现治疗体系完美升级,诚邀权威专家团倾情加入,斥巨资配备全景机、3D测仪量、真空灭菌器、3D齿雕系统等全球高端专业美牙设备,开展皇室标准口腔治疗营运基地,全程无菌可视化操作,并建立私人口腔管理档案、提供明亮、舒适的休闲候诊区,让每一位到曙光口腔的顾客都能享受到高端定制美牙服务,曙光口腔将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与口碑立争口腔行业领导者。

  新时尚(2017)寻找您!——大咖诚邀同台剪彩!

  在2017广州曙光美容医院口腔品牌升级庆典之际, 著名公益社会活动家、知名主持人任永全将亲临现场,展现“快嘴”之风采,诚邀您同台剪彩,共同见证经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尊享高端美牙体验!

  您,是那个给予我们信任和肯定的人吗?

  您,是那个给予我们鼓励和支持的人吗?

  您,是那个陪伴我们实现完美蜕变的人吗?

  没错,与大咖同台剪彩,免费尊享高端美

  牙新体验,我们寻找的就是您!

  寻找对象:1997年至今,曙光医院口腔的忠实顾客

  寻找时间:即日起至6月1日

  报名热线:020-61391111

  到院尊享: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洁牙、精美礼品一份、与大咖同台剪彩。

  开业巨惠

  ●来院即有礼

  ●全线五折特惠

  ●满额即送豪华大礼

  ●隐形矫正每例立减1万元(免费3D设计)

  ●100名60岁以上老人、公交车司机和的士司机、高中生和大学生享免费看牙

  曙光口腔五大中心

  数字化种植中心

  快捷 环保 微创 精确 耐用 美观 全面

  曙光口腔数字化种植牙中心,是针对老年人牙齿缺失展开的专业口腔服务,涵盖单颗牙种植、多颗牙种植、半口/全口牙种植等项目,倡导精细化、数字化、即种即用的种植理念,并针对种植牙术后制定科学合理的口腔健康管理计划,不仅为患者实现牙齿缺失的种植,还进行全面的口腔管理,保障全口的健康。

  全面解决: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半口/全口牙缺失,因牙周疾病导致牙坏死者,无牙颌患者等。

  智能美学矫正中心

  全景扫描 精确定位 低拔牙率 隐形美观 杜绝复发 完美脸型

  曙光口腔智能美学矫正中心,依附科学口腔管理理念,针对口腔畸形问题,制定科学系统的矫正方案,让龅牙、地包天、牙间隙大、牙列不齐等患者拥有更理想的矫正效果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强化矫正术后的跟踪服务和口腔健康管理,让牙齿矫正无后顾之忧。

  全面解决:龅牙、地包天、牙间隙大、牙列不齐、牙错位、牙列拥挤、前牙开颌、双颌前突等

  高端牙齿修复中心

  个性设计 精确定位 专家工艺 仿真生态 精品材料 快速修复 效果保障 改善脸型

  曙光口腔高端牙齿修复中心,是美学艺术与尖端技术相结合的牙齿美容全流程服务项目,深受好莱坞明星、名流所推崇,以瓷贴面、烤瓷牙、美容冠、3D齿雕、牙齿美白等为主的时尚、高端美牙项目,由牙齿修复中心权威专家团亲诊,为您提供优质的美牙服务,打造一口健康美牙。

  全面解决: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牙体缺失、色素牙、烂牙黄牙、黑牙、失败烤瓷牙、牙缝过大、牙体缺失等

  儿童口腔管理中心

  健康成长 从”齿”开始

  曙光儿童口腔管理中心是针对儿童口腔问题进行全面系统的管理,以“管理、预防、治疗”为服务宗旨, 依靠高端口腔诊疗设备精准获取口腔内多个参数,依托科学的口腔管理理念,针对性的制定科学合理的儿童口腔管理计划,专业监管每一位儿童、每一个年龄阶段的牙齿健康问题,让父母安心,给孩子一个快乐无优的童年.

  全面解决:儿童蛀牙(龋齿)、窝沟封闭乳牙拔除、儿童正畸(矫正)、乳牙显微根管治疗、儿童牙齿外伤、乳牙垫底、儿童洗牙等。

  综合治疗中心

  舒适无痛 高效杀菌 精准快速 杜绝感染 可视操作 彻底根治

  曙光口腔综合治疗中心严格执行国际ADA(世界牙科联盟)诊疗标准,用无菌、无痛、安全技术,对病理性牙齿进行即时的管理和治疗,全面改善口腔健康。

  全面解决:牙周病、根管治疗、牙痛、洁牙、拔牙、补牙、智齿等。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