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低价好货的名义 贝贝网518母婴节1亿诚意献礼

http://www.baoqin.com 2017-05-19 18:45:08 来源:中国网

  5月14日,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我们惊奇的发现在某平台的朋友圈满屏尽是晒孝心,感悟母亲的伟大和不易;而母亲节之后不久,6.1国际儿童节将随之来临,一个儿童最为期盼的日子。

  而就在这两个关乎妈妈和孩子的节日中间,8000万妈妈信赖的母婴电商贝贝网再次出手发起5.18母婴节,以好货低价的名义发起5月最大优惠的购物狂欢节。

  瓜分1亿红包加赠vivo最新手机 母婴节厚礼以待

  此次5.18母婴节是贝贝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妈妈们购物需求而发起的特惠活动,共持续10天,从5月13日开启预热,5月18日凌晨正式开启。

  活动期间,平台将发起瓜分1亿红包的超级福利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并邀请2位好友助力拆红包,即可获得现金券1张,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可无限次参与活动邀请好友拆红包。此次抽奖,用户最高可得518元无门槛通用券。

  在大牌减满专区,有多款满199减100,满199减50或者满减力度高于75折品牌。你可以用极低的价格买到巴拉巴拉、南极人、全棉时代等多个大牌好货。本次母婴节,贝贝网还设置1元抽vivo最新 X9 64GB双摄美颜自拍智能手机。

  会员卡限量供应 多重福利多买多省

  如果你拥有一张贝贝网会员卡,意味着一年之内每次购物都可以享受折上折,这个特殊权益在8000万用户当中是十分稀缺和珍贵的。但在518母婴节中,贝贝网首次拿出会员卡作为特别福利,限量发售,会员还可以额外领取10元券。

  据官方介绍,目前会员卡分为两个套餐,一款金卡,原价169元,限时优惠直降70元,仅售99元,可享全场优惠后9.5折,此外铂金卡原价249元,现价199元,可享全场折上9折。买越多省越多,如果满额消费,细算下来可节省净赚2000元。

  贝贝网5.18母婴节在即,现在已经开启预热,通过此前多次大促的积累, 在即将进入盛夏之际,贝贝网也将以好货低价的名义,为妈妈们献上又一次极致的购物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