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贾静雯晒母亲节礼物 天然优质Thompson's 汤普森

http://www.baoqin.com 2017-05-19 15:25:24 来源:宝亲网
  Thompson's|献给母亲的特别礼物

  导语:“冻龄女神”贾静雯因一则分隔异地的THOMPSON'S#妈妈说#视频深深感动,情难自已地在微博上呼吁大家关注母亲身体健康,回馈母爱。

  母亲节前夕,“冻龄女神”贾静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则令人泪目的视频——Thompson's液体钙#妈妈说#,并大声呼唤:“只想给妈妈一份坚实的爱,希望妈妈身体健康。”

  视频中, 5组分隔异地的母女,以聊天的形式讲述自己的故事及对彼此的思念。她们或身在澳大利亚,或新西兰;有的是职场白领,有的是新晋辣妈兼职代购,而她们都有着同一个共性——各自的母亲纷纷“留守”在中国。

  这些受访者都是远离家乡,出国十多年的女性。

  当他们谈及最担心的事,她们知道且害怕时间不会停息,而父母将逐渐老去。

  他们都牵绊着父母的健康问题,而父母也害怕给他们增添“麻烦”。

  视频也邀请了受访者的妈妈进行了采访,当谈及女儿出国后自己心心念念的不舍感情。

  多数受访者给自己作为女儿角色评分的时候,都给出了自己不及格的分数。

  而当他们的妈妈打分的时候,妈妈都骄傲的闪着泪花说,孩子永远是他们的骄傲。

  贾静雯在微博中感慨,“因为早年在外地拍戏,一拍就是几个月、半年一年的,时常离开母亲很久很远,这种感受很熟悉也很扎心。希望更多的粉丝和网友能够明白做母亲的不易。”

  近年来,“留守儿童”成为一种奇特的中国社会现象,逐渐引起人们重视。但随着社会经济进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出国门,而家中的父母也逐渐成了“留守父母”,异地相隔,彼此的健康就成了最大的寄许。

  说起贾静雯,相信大家印象中的一定是“人生赢家”、“冻龄女神”……没错,43岁的贾静雯,外人眼里的高龄产妇,如今诞下第三个女儿BOBO,两岁的小咘咘也当上了姐姐。

  不少人羡慕贾静雯是命运眷顾的女神——姐弟恋修成正果,老公年轻帅气,女儿精灵可爱,依旧元气少女…可是,事实上,哪有什么命运眷顾的人生赢家,有的只是用心经营。

  今年3月,喜获三女BOBO的贾静雯,如今既是妈妈,又是女儿。和大多数人一样,生活里身份交替,马不停蹄。这样忙碌而身兼数职的现代女性,因为人生的际遇与经历,更懂得做母亲的辛酸与苦辣,隐忍与取舍。

  贾静雯呼吁大家,希望以自己的行动让更多人理解“母亲”,关爱母亲,而不是仅限于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母则强,没有人生来就坚韧刚强,但成为母亲后,她们都是了不起的女人。

  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让我们给我们的妈妈送上一份最坚实的爱 —— 汤普森天然液体钙。

  正常人在不服用补充剂情况下,每日可以从食物中吸取的钙质大约是300-400毫克,而随着年纪变大,钙的流失会加速,从而引起其他问题。传统钙片是固态钙,固体钙本身的特质很难被肠胃吸收,吸收率约在23%左右,液体钙在人体上大大解决了这一问题。

  健康的钙质是我们每日生活的动力,而妈妈的健康更是我们每日的牵挂。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可以陪自己更久一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