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玩儿童节,快乐过六一 玩具反斗城推出六一特别活动

http://www.baoqin.com 2017-05-19 13:47:16 来源:宝亲网

  上海和北京2017年5月19日电 --(全国)即日起至2017年6月5日,玩具反斗城强势推出六一特别活动。好玩来袭,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快乐过六一。

玩具反斗城CD

  伟易达轨道火车站,内置各种丰富有趣的句子以及歌曲,营造欢快的旅程氛围,还有逼真的模拟火车进站的汽笛轰鸣音效声,让宝宝有如身临其境的游戏环境。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自动代入游戏角色,扮演火车站长。电动火车可自动前进也可手动拖拉退,锻炼手部精细动作设置路障,开启闸门让宝宝动手动脑。

  变形金刚5擎天柱,20步完成变形,人物还原电影中擎天柱漂浮在宇宙中的镜头,配件丰富,人物高度25CM左右,八月份之前唯一一款领袖级擎天柱,对变形能力有要求,非常适合粉丝收藏。

  芭比闪亮屋,多种华丽的场景,丰富的情节设置,重现真实的生活场景,可以尽情想象,创造自己的故事。高度仿真的生活配件和精致细节让游戏过程更逼真、更有趣。

  奇妙龙,将奇妙龙放到不同颜色的物品上,它身上的颜色会根据物品颜色而改变~不同的颜色也代表了它不同的心情,奇妙龙会根据颜色和心情不时发出不同的声音

  玩具反斗城为星卡会员还准备了一系列福利。2017年5月20日-5月28日,星卡会员专享“好玩儿童节,礼券限时送”会员回馈活动,单笔消费每满400元及以上可通过官方微信“玩具反斗城中国”领取80元现金礼券包一份。此外,5月9日-5月28日,星卡会员到店扫码更有孩之宝,奥飞,美泰等大牌玩具礼券相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详询店铺。

  玩具反斗城携手美式休闲经典时尚品牌盖璞(Gap),为星卡会员送上节日福利。即日起至5月24日,随机抽取大陆及港台地区星卡会员,奉上六一专享礼 -- Gap官网及店铺满300元减100元通用券(5月24日前可使用),并随机抽取Gap幸运会员,送上来自玩具反斗城的六一玩具券,单笔消费每满300减50元(5月28日前可使用)。

  玩具反斗城天猫旗舰店亲子节热卖,5月20日单笔消费满199元立减20元,领券再享单笔消费满299元立减20元,部分商品满就赠好礼。更多活动信息,欢迎登陆www.toysrus.com.cn 和toysrus.tmall.com选购。

  除了官网,玩具反斗城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也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乐趣多多。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即可参与。

  育儿支招:玩具反斗城特邀《父母必读》杂志育儿达人开设“父母星达人”育儿专栏,从心理学角度解析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心理特征,助您充分理解宝宝的需求,让育儿变得轻松快乐。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让我们走进宝宝的心理世界,爱的世界由此开启。

  好玩社区平台:分享和孩子的美好时光,提出对玩具的独到见解,感知最新的玩具潮流,体验玩具反斗城好玩的线上互动游戏。线上玩具精彩,尽在好玩社区。详情关注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

  儿童节到来,带孩子去哪里最有爱?玩具反斗城盛满了满满的爱意等着小朋友们,在线下举办了精彩路演活动,益智游戏、卡通明星见面等惊喜不停歇,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信更新,周周都有新发现,一起出发吧。

  美太:托马斯的小火车带小朋友环游世界,风火轮小车急速冲锋,费雪陪伴宝宝轻盈入睡、和芭比娃娃学习梳妆,世界那么大,还有多少美丽的未知等小朋友去发现呢?来玩具反斗城探索吧。

  孩之宝:变形金刚重磅登场,等你一起来拯救地球。Nerf射击比拼,活力十足。还有小马宝莉和培乐多橡皮泥,带领小朋友玩转六一。

  伟易达玩出智慧来:保持童年,让心灵永远年轻,伟易达让孩子玩出智慧来。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奥迪六一嘉年华:勇敢的铠甲勇士和小朋友一起勇敢闯关,和超级飞侠一起维护城市安全,巴啦啦小魔仙美丽变身,让大家一起成为这个城市的守护者。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更多精彩互动活动,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微博和微信。

  更多全球独家玩具,敬请关注玩具反斗城中国官网(网址:www.toysrus.com.cn)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