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黄小蕾携爱女陪同“恐娃”闺蜜刘一莹福利院共度母亲节

http://www.baoqin.com 2017-05-14 13:55:12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5月14日上午,黄小蕾携旗下艺人张朋、刘一莹(原名刘滢)、周小镔、那志东、墨阳来到新希望基金会探望患病儿童。正值母亲节当天,黄小蕾等人带着满满的礼物和问候陪同患病儿童一起共度佳节。

  此次活动辣妈黄小蕾带上了自己的爱女闪宝,母女二人与福利院的患病儿童互动,画面甚是有爱。同行的还有演员刘一莹(原名刘滢),之前“恐娃”的她这次在闺蜜黄小蕾的陪同下与患儿做游戏聊天谈心互动,还不时举着相机拍下患儿天真可爱的样子,画面十分和谐感人。

  黄小蕾现场表示现在社会上的患病儿童数量繁多,只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关注并帮助患病儿童。

  黄小蕾及旗下艺人在工作之余一直致力于公益项目,也呼吁社会上更多人多关注患病儿童,让更多患儿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黄小蕾刘一莹
黄小蕾刘一莹闪宝
黄小蕾闪宝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