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麻辣名嘴”张朋、“言王”周小镔单身兄弟情意浓福利院度母亲节

http://www.baoqin.com 2017-05-14 13:52:1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www.baoqin.com   5月14日上午,黄小蕾携旗下艺人张朋、刘一莹(原名刘滢)、周小镔、那志东、墨阳来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新希望基金会探望患病儿童。他们特意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礼物前往福利院与患儿共度母亲节。

  “麻辣名嘴”张朋和“言王”周小镔这一对单身兄弟在福利院对待患儿可谓是情意满满。“言王“周小镔特意为患儿带去了玩偶,一拿出来就引来了孩子们的热烈回应。在午饭时间周小镔更是前往福利院食堂亲自给患儿喂饭,暖意十足。而“麻辣名嘴”张朋在活动中化身暖萌大哥哥,与现场的孩子们进行爱心互动,拿出手机与患儿自拍,陪患儿聊天谈心。

  据悉,黄小蕾携旗下艺人此次福利院公益行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关爱福利院儿童,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张朋
周小镔
周小镔张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