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乐瑞婴童与天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baoqin.com 2017-05-12 14:34:16 来源:宝亲网
  5月10日,国际知名婴童品牌公司乐瑞婴童(Dorel Juvenile)与天猫国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开启乐瑞婴童电子商务新征程。

  关于为何选择天猫国际作为品牌中国道路的第一步,Dorel Juvenile集团的电子商务之路将如何走,Dorel Juvenile澳洲和亚太区CEO Dean Jennings表示,天猫国际是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跨境平台,而且是专业的海外品牌旗舰店平台,有很好的消费者基础,而且天猫国际跟Dorel Juvenile的未来规划方向一致,都是希望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Dean Jennings也表示,线上入驻天猫国际是Dorel Juvenile集团进驻中国市场的首个正式合作的场合,也是在中国迈出的第一步,这意味着今后与天猫国际将在多个领域进一步合作,实现品牌的中国发展道路。作为婴童分销和零售品牌的领军者,乐瑞婴童将把电子商务作为进一步的战略部署,乐瑞婴童更期望在打开线上市场销售的同时,也将会有更多有趣的数码行销活动及更多新鲜的新零售玩法,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乐瑞婴童对中国市场有更多的期待,将针对不同渠道提供不同的商品组合,寻求更多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Dean Jennings还表示Dorel Juvenile进入中国,最大的希望是能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安全出行的理念,提及Maxi-cosi,Dean Jennings表示作为乐瑞婴童旗下众多品牌中的先锋品牌,Maxi-cosi在欧洲是安全座椅的代名词,专注安全汽车座椅领域40年,更是乐瑞婴童“呵护新生命”品牌理念普及的最好表达。

  Dorel Juvenile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母婴用品公司,天猫国际选择Dorel Juvenile集团作为战略伙伴,也有自己的考虑。“今年天猫国际的目标是要服务一亿新中产,天猫愿意与这样全球优质的品牌合作,让中国的新父母能够买到全球最好的产品,并对新父母做好‘安全’这个词语的教育,” 天猫国际总经理刘鹏表示,目前母婴商品的安全是中国新父母最为关心的,而Dorel Juvenile集团在婴儿座椅、婴儿推车等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如何让一亿中国新中产的新父母,让他们的孩子第一步开始就能够享受到全球最优秀的商品,是双方共同对目标。

  天猫国际也表达了对于与Dorel Juvenile集团极大的合作诚意,表示针对DorelJuvenile集团旗下Maxi-cosi的安全座椅、Quinny的手推车等高端的母婴品牌,天猫国际将发挥阿里巴巴大数据优势,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帮助品牌方找到精准的人群,帮助消费者建立接触海外商品的通道。当然跟Dorel Juvenile的战略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刘鹏希望后面能产生更多的化学反应。

  乐瑞婴童(Dorel Juvenile)成立于1987年,是世界领先的婴童产品公司。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乐瑞婴童以“呵护新生命”为宗旨,帮助每一个家庭保护婴幼儿的安全和健康,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婴童产品。耐用、有效、舒适等优势,也让乐瑞婴童的产品长期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目前,乐瑞婴童拥有Maxi-Cosi,Quinny,Safety 1st,Tiny Love,Bébé Confort,Baby art 及Angel等众多品牌,在全球每三个宝宝中就有一个宝宝使用乐瑞婴童的产品。乐瑞婴童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历研究、设计、改良以及室内监测实验等一系列的生产流程,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最舒适安全的产品。

  天猫国际是阿里巴巴集团下,为国内消费者直供海外原装进口商品的专业平台。目前天猫国际最新数据显示,已有63个国家和地区,覆盖3700个品类、14500个海外品牌,是众多海外品牌的海外官方旗舰店!含母婴、美妆、食品、保健、服饰等进口品类,其中八成以上通过天猫国际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

  竞争激烈的中国婴童产品市场,线上线下新零售概念,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与世界级的婴童品牌合作,将会有什么新的火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猫国际和Dorel Juvenile集团将给到新的答案。而对于消费者而言,Dorel Juvenile与天猫国际开启战略合作,最直观的好处便是,婴童产品有了新的选择。

  Maxicosi海外旗舰店5月15日天猫亲子活动正式开启!敬请关注!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