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潘彼得纸尿裤超薄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http://www.baoqin.com 2017-05-04 16:28:10 来源:宝亲网

  随着我国人均购买力的增加以及育儿观念的转变,婴儿纸尿裤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众所周知,婴儿肌肤的触觉非常敏锐,对不良刺激更加敏感,只要有一点点的不适,婴儿就会感到非常不舒服。纸尿裤是新生儿来到世界后的第一个贴身小伴侣,具有轻盈、舒适、贴身、保护等特点。据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婴儿纸尿裤行业发展前景分析及发展策略研究报告预计,随着育儿观念转变和人口结构深刻转变,纸尿布产品的市场需求量还将会大幅增加。

  纸尿裤可是和宝宝的睡眠和健康密切相关的。目前市场上纸尿裤品牌有上千种,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健康成长的纸尿裤,成为宝妈们关注的焦点。潘彼得研发部专业人士为宝妈们分析指导,让宝妈们了解纸尿裤的各种性能和特点,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纸尿裤才是最适合宝宝娇嫩肌肤的。

  每个宝妈都希望把最好的东西给宝宝,宝宝的用品当然不可小觑,吃穿住行,样样都得宝妈认真过目,再予以选择。作为每时每刻与宝宝小PP亲密接触的纸尿裤,宝妈们更是要有火眼金睛,慧眼识珠。

  面对市场如此多的纸尿裤品牌,宝妈们如何才能从中选出真正干爽、透气、超薄、舒适,能完美呵护宝宝娇嫩小PP的纸尿裤呢?潘彼得专业人士告诉宝妈们,挑选纸尿裤要综合考量,其中“超薄柔软”就是综合考量的指标之一。

  宝妈们都有体会,有的纸尿裤穿上去,宝宝的腿会被迫分得很开,走路很不灵活,穿着很难受,这是由于纸尿裤的裆部太厚所致。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别忘了选择超薄型纸尿裤,不会勒着宝宝。超薄纸尿裤里层采用无纺布,触感柔软,采用弹性防漏隔边设计,绿色导流吸收层,有利于尿液导流吸收,吸水速度、重复吸收能力表现极佳,干爽性和透气性都表现不错,防侧漏,更安心,这样宝宝腿部的行动,自然就会灵活自如。

  纸尿裤是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用品,而宝宝的皮肤又很娇嫩,如果纸尿裤材质绵柔程度不够的话,容易与宝宝的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小屁屁变红,甚至被磨破,所以柔软的质感也是选择的重要选项。

  选择适合的健康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舒适,让妈妈放心。目前市场上的花王、潘彼得等品牌,都是超薄柔软型的纸尿裤。如潘彼得品牌纸尿裤,采用全球前沿科技,超薄柔软,温馨细腻,超薄的造型,软软的背部弹性腰围设计,轻柔贴服腰部, 随活动伸缩自如,充分考虑宝宝从躺姿到坐姿(或运动时), 饭前饭后的腰围变化, 让宝宝更轻松自由。腰贴拉伸的幅度果真很大,弹性腰贴可以更好地适应宝宝的腰腹变化,更加贴身,让宝宝即使在吃饱的时候也能运动自如,性能比较优越,吸湿性、干爽性,特别是超薄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柔软的材质,能够满足宝宝和宝妈们的需求,宝宝感觉柔软舒适,异常快活。

  从国内婴儿纸尿裤市场形势来看,我国纸尿裤市场不仅需求不断提升,竞争也日益激烈,超薄纸尿裤将是纸尿裤商家重点争夺的领域。目前,潘彼得纸尿裤畅销全国,那是理所当然、意料之中的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