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梦想 飞翔 常州中航未来嘉年华内部试运营开启

http://www.baoqin.com 2017-05-02 11:23:37 来源:中国网
  随着4位领导嘉宾,同时按下启动钮,坐落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青枫中航酒店外的中航未来嘉年华场地在夜幕的衬托下显得分外热闹,这也标志着中航未来嘉年华正式开始了内部试运营。并且,现在只要关注中航未来嘉年华官方公众号就可以预购门票。在公众号里还有诸多游戏活动,分别送出门票,纪念品等多重奖项。

  此次中航未来嘉年华是由常州常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上海中航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中航欣盛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广播电视台,都喜天丽·富都清枫·中航酒店,上海摩信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是基于移动夜场嘉年华特色运营模式,集航空科普、纸飞机,无人机互动竞赛,360°穹顶航空科普影院,科技体验馆模拟体验设备,AR/VR科技创新体验,传统嘉年华游乐游戏设备为一体的综合游乐项目。

  在今天举行的推介会上,据上海中航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潇乐介绍。本次嘉年华面向青少年,通过组织开展航空知识普及、航空体验、飞行模拟、航模制作、无人机表演、FPV竞技等活动,寓教于乐,启迪青少年的航空兴趣,激发青少年的航空热情,推动地区青少年的航空科普教育和国防教育。辅以航空科普、体验、培训、竞赛为主题元素,嫁接传统嘉年华游乐、狂欢互动、表演,运用互联网O2O线上线下的互动,探索打造一种全新的创意娱乐形式,通过推广航空特色的游乐文化,增加常州地区主题游乐活动的多样性。

  本次推介会是在已经运营一个多月的360度巨型穹幕影院的“中航未来云”中举办,中航未来嘉年华为来宾播放了最新制作的宣传片,来宾也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为此次嘉年华特别打造的线上线下互动小游戏,且还有少年街舞,爵士乐队,以及航空大道无人机追逐表演。充分体现了中航未来嘉年华寓教于乐,轻松写意的氛围,以及贯穿全嘉年华的航空主题。本次推介会,上海中航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常州广电集团、都喜天丽·富都清枫·中航酒店签署了《梦想·飞翔》航空科普校际对抗赛节目合作协议及票务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也宣布,中航未来嘉年华正式进入内部试运营阶段,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坐落于钟楼区星港路的中航未来嘉年华很快会面向大众,面向市民。

  中航未来嘉年华,将以她创新的理念,丰富的O2O互动,综合的娱乐项目,打造出常州夏夜的狂欢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