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纸尿裤行业标准新升级:司太立高品质纸尿裤系列精品上市

http://www.baoqin.com 2017-04-25 16:43:01 来源:宝亲网

  由贝亲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与法国雅益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司太立纸尿裤品牌正式投放到全国母婴连锁店和中国各大婴幼儿超市。高品质纸尿裤司太立是由世界顶尖级的团队设计,糅合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创造而出的适合中国婴幼儿使用的母婴用品,该纸尿裤集健康、质优、舒适、安全等特点于一体,给宝宝带来全方面的舒适体验。

  据了解,司太立为steady的谐音,意思是90妈咪值得信赖的朋友,帮助90妈咪更好的抚养自己的小孩。同时,“司”意思为“主管”,“太”意思为“太太”、“妈咪”,“立”意思为“独立”。

  据调查,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期望,公司希望通过“司太立”母婴用品的便捷和良好的功能性,帮助更多的妈咪独立照顾好婴儿,并使她享受更多时间空间和生活,同时通过多样的代理销售模式,许多妈咪既能够使用安全、高品质产品,还可以创业,扩大交际面,提高收入,一举两得。公司的理念是“健康、环保、免费”。不仅仅希望宝贝能够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代理商从事“司太立”的产品销售后,能够推广“司太立”的分享经济理念,即分享2人可以免费1人,把健康、安全的理念传播给宝妈、宝爸,自己在创业的同时,收入不断提高,人生不断进步。

  司太立纸尿裤严格遵循中国制造标准,引进了全世界顶级的法国技术,行业优秀的复合芯体制作技术和国外先进的热熔胶粘合技术等,致使产品更轻薄、吸水性更强、透气性更好。随着消费者对薄型产品的更加青睐,以复合芯体加工技术代表的薄型产品的加工技术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趋势。

  在生产流程上,司太立也严格把关,争取创造出一流的适合宝宝使用的纸尿裤,采用国际一流的瑞光生产线,目前国内此类生产线仅有4家,产品高端,片型美观,性能稳定,设备的价值达到了4500万,而生产车间更是达到了无菌车间,确保产品高品质。

  在制造过程中,贝亲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精益求精,不断采用最新的制作工艺,运用台湾南六企业的热风无纺布制作的3D柔点压花面层,手感柔软,凹凸透气,柔软无刺激,真正的亲肤面层,以及超柔软的透气底膜,让宝宝更舒适。

  在设计方面,独家大胆地采用日本进口的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水材料,瞬吸收水,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海量吸收。精密的剪裁技术,怀抱式弹性大腰围,随心伸展,舒服服帖腹部,宝宝怎么动都舒服。零触感柔顺外表层,与大腿内侧摩擦力极小,配合裆下部柔韧设计,呵护宝贝娇嫩皮肤。美国莱卡氨纶丝复合制作的Spandex弹力腰围,弹性升级,更加贴身,温柔环抱,降低漏尿风险,还有美国3M的魔术扣,粘接牢固,剪裁合理。最后采用世界五百强德国汉高的热熔胶进行产品粘合,环保、健康,天然无缝舒适。

  司太立纸尿裤的上市势必为纸尿裤行业乃至整个母婴护理市场注入一股清流,让产品回归本源,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婴幼儿的安全护理和健康护理。时间会证明,好产品一定能得到市场的尊敬和消费者的认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