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圣贝口腔8020拒绝老掉牙公益活动-牙缺失老人5年保健工程

http://www.baoqin.com 2017-04-18 14:44:07 来源:宝亲网
  首都市民领《口腔保健证》 享种植牙补贴

  2017年3月28日,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倡导、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支持下,“牙缺失老人5年保健工程”在新闻大厦启动,已有千名牙缺失中老年人现场领取口腔保健证,开始享受涵盖口腔检查、治疗修复、种植牙等项目在内的为期5年的口腔保健补贴,有近半数中老年人希望能用补贴种牙。有牙缺失、种植牙需求的中老年人可拨打电话申领。

资料图:中老年市民领取《口腔保健证》种植牙

  一个惠民“小红本”

  中国老年基金会

  为种植牙中老年人“搭桥”

  作为国家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下的慈善组织,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倡导的,在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支持下的“牙缺失老人5年保健工程”,将为10000名老人连续5年提供全套免费口腔检查及口腔疾病治疗补贴。

  目前,已有近千名市民到活动的医疗承办单位圣贝口腔领取了《老年口腔保健证》“小红本”,其中近一半的老人在“领证”后都想做种植牙。“早就想种牙,但太贵又难报销,有了这个小红本后,每人每年能获得30000元的补贴,听说单颗种植牙最多能补贴7000元。”领到保健证的张阿姨满脸兴奋地算了一笔账。

  两代公益“大人物”

  运动健将、全国模范代表

  领本“参保”种牙

  据了解,前来“领本”种牙的市民包括——著名火山地质学家、中国科学院刘嘉麒院士、全国道德模范代表房泽秋、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等。

  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则是以前由于要训练比赛,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直到去年她担任8020活动形象大使才去关注母亲的牙齿健康,她在帮母亲领完保健证后,上周末马上带母亲种了4颗牙,母亲表示“法院长的种植技术很棒,一点都不疼。”

  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女士主要是想要替助养的叔叔阿姨们领本,组委会派专人把“小红本”送到了她的手中,房泽秋说,她本来是圣贝口腔的患者,因为种植牙后使用特别好,所以希望助养老人能够用上种植牙,现在她的志愿服务站规模越来越大,她希望通过这个保健证,让老人们口腔健康有保障!

  据了解,领取保健证并进行种植牙的患者均由原三甲医院的教授级专家亲自诊疗,他们包括原第二炮兵总(火箭军)医院口腔科主任法永红教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世纪坛医院口腔科主任刘希云教授、原某军区总医院口腔科主任刘兰忠教授、原北大口腔霍平教授等。

  很多参与活动的市民感慨说“这次公益活动,让这些三甲医院口腔科的大主任亲自为我们检查、手术,真是太好了,这样的大教授以前我们想挂她的号都难啊!”

  公益活动内容:

  1 全市一万名领取《老年口腔保健证》的中老年人,将连续五年享受免费口腔检查。

  2 五年内,持《老年口腔保健证》最高可报销38000元的口腔疾病治疗补贴。

  3 牙缺失中老年人种植牙,每颗补贴4000-7000元,还可获中国人寿提供的质量保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